文章吧手机版
同学们在雨天坚持上课
日期:2016-07-13 作者:abc123 来源:abc123投稿 阅读:

 同学们在雨天坚持上课

  2016年7月 12号下午下起了倾盆大雨,同学们仍然坚持爸爸妈妈带着他们来学校上课,我们下午的教学工作也如期进行了。

  下午,我们小老师还在睡梦中的时候,隐隐约约听到宿舍外面传来了同学们的笑声以及家人的说话声。于是,我们赶紧收拾起床,其实,这些同学们真的很积极,在无意中就给了我们一些警示,当我们睁开睡眼,其实发现还有一个小时才上课,可是强大的责任心唆使我们向宿舍外奔去。然而,眼前是一片湿漉漉的地,天空还是铅灰色的,我伸出手往天空,感受着小雨滴夹杂着微风的凉快,看着小朋友额头前面因为遮不到伞而被淋湿的头发,一股感动的暖流就涌上了心头,但更多的是心疼。

  到了课室,我们还是像昨天一样给他们上兴趣,同学们的热情感化了我,因此我也更加尽全力地去教好她们。健美操是一项很耗体力的运动,但是我仍然很欣慰地看到他们对着我傻傻地笑,说:“不累”,露出几个白白的牙齿,在我问他们累不累的时候。然后第一节兴趣课结束了,我们话剧队的就开始排练文艺汇演的节目,小时候熟悉下的白雪公主与小矮人的故事,当再次被我们演绎的时候,又是别有一番滋味,更重要的是,这次是和小朋友一起演绎,整个表演就增添了一些童真,一些乐趣,一些小孩子欢声笑语感觉我们自己也变成了小孩子一样,很喜欢这种感觉。(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通过今天的兴趣课和文艺汇演排练,我想让同学们明白,不管做什么事,甚至稍微有些困难在阻挡我们前进,都要摆正自己的态度,认真地去完成每一件事,你会发现自己也可以乐在其中。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同学们在雨天坚持上课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