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走进镜头
日期:2016-06-10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树上的鲤鱼投稿 阅读:

  1。

  《不落的红妆》

走进镜头

  我只想静静的在海边,做一个温情的女子——题记

  看着海,就像看一首流淌的诗,我多想能与风一起混合成蓝色的浪花,在红尘里跳跃。粼粼碧波是我无限的遐想,暮晚夕阳是我深情地呼唤。我融入海的静美中,把自己沉淀成一个温情的女子。

  喜欢在海边筑梦,潋一朵轻柔的浪花,生成暖香文字,以苍穹为诗,流云为文,寄一抹流年情怀,抒一笔昨日风情;以清风为弦,花香为音,谱一曲锦瑟年华,弹一首岁月安然。

  依着阳光暖暖,我的红妆飘着摇曳的安然。惟愿,我未来的岁月里还镶着旧时的模样。那时,我依然可以不落红妆站在海边,远远地来,浅浅地笑,如初见般羞涩寂静。

  时光琉璃,人生寂寂,多想把此时定成永恒风景,剪辑成册,合订成一本人生的专辑,寄给未来的自己。那时,可以没有夕阳下的倩影,可以没有韶华里的青葱。但翻开记忆的篇章,那里有一页又一页走过的影子。

  夕阳落去,如溜过指间的莞尔,一个转身便是一场落幕。面对大海,放下尘世里所有的纷纷扰扰,只为在这一盏岁月里写满回忆,为昨天承诺的面朝大海,续一集春暖花开。(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2。

  《我的世界,你不曾离去》

  抬眸远山青黛,水清影立,遥望你的方向,我自默然---题记

  站在无际的旷野凝望远方,思念,像一汪清澈的水在眼中漫过。起伏不定的思绪一缕缕绵延走向远山,谁的十指触动了我心底的琴弦?让我守着一个老去的旧梦怅然?

  静坐在芳草萋萋的岸边,目视着旷野里微小的一隅,长相思的韵脚在心中走出,勾起尘封已久的往事。心底的尘缘浸满了相思的落寞。爱,将离别酿成了一坛香醇的女儿红。

  岁月,远了芳华,却远不了你我的心距。思念在心,人在远方。从此,把你铭记到记忆深处,就算忘了前世,忘了来生,也忘不了今生的你。爱,因你才恒温持久!

  如果可以,请许我在荏苒的时光里宿醉,醉成你喜欢的模样。只是,浮生若梦,曾经那么多美好都已成昨日。一个人的旷野,静守流年安好,尽管你在天涯,我在海角。

  多想,与你在红尘中执手相随,让初遇的时光走回从前。我陪你日出日落,你陪我云卷云舒。梦里花间,不离不弃。让时光的岚烟,明媚着今生的情缘

  只是,这倾城的思念如梦里花颜,花已向晚,相思未央。趟过流年的河,忧伤微凉。记忆的花束已淡了芳香,梦折断,碾成寂寞。想告诉你,你的世界我来过,而我的世界,你不曾离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走进镜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