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走进社区,携手群众共筑科技梦
日期:2016-07-12 作者:何康龙 来源:何康龙投稿 阅读:

走进社区,携手群众共筑科技梦

  7月12日,湛江市赤坎区沙湾街道滨海社区,迎来了一个不一样的星期二。今天,岭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星辰社会实践队在滨海社区街道办门前举办了科技下乡惠民,义务维修电脑的活动。

  上午8点左右,星辰社会实践队的成员们就坐车来到了滨海社区街道办前。后勤组的成员熟练地搭建和布置现场;技术组的成员则将维修用的显示屏、接线还有其它的工具都一一摆放好,这些工具将在接下来的义务维修活动中大显身手。

  “我家的电脑已经坏了一个多月了,一直没空拿出去维修,现在好啦,你们来到家门前了,真是做到我们群众的心坎上了!”在现场登记等待维修电脑的王大妈感慨道,说话间喜悦之情洋溢脸上。(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除了为群众现场维修电脑,星辰社会实践队还提供上门义务维修服务。这一举措也深受群众喜欢。直到中午之前,该队伍已经进行了数次上门维修,每次都是不负所望。获得居民的声声赞许。

  据了解,该队伍并不仅仅是在滨海社区这里举办实践活动,在前天与昨天,他们已经在富虹上游城小区举办了相同的活动,反响同样热烈。而接下来的两天时间了,星辰社会实践队也会继续前往赤坎步行街等地方,进行义务维修电脑活动。

  通过该活动,星辰社会实践队向群众弘扬了科学与技术。为社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走进社区,携手群众共筑科技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