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与四月的阳光对接
日期:2016-04-06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树上的鲤鱼投稿 阅读:

与四月的阳光对接

  一束很暖很暖的阳光,包围了我的四月---题记

  我是一个喜欢阳光的人,喜欢追着阳光的影子奔跑,喜欢在阳光下端坐,喜欢阳光穿过我窄小的心门,把尘封一冬的心烘得暖意融融。

  我书写着被四月融化的文字,一字字聚拢着往事的残骸。四月,在初始中缄默着,任由我一词一句的来度量它的深度。

  我想,再也没有什么能抵得上四月让我更为心怡。四月的注脚,是阳光,鲜花铺就的春天。在这里,我要把脚步放慢,一角一落地追寻阳光的色彩。

  目光极尽所能的远眺,像更深的地方突围。把生命赋予的简约极致到更美。从南到北,从东到西,一匝一匝的缠绕,与阳光做一次贴心的对接。

  不为触碰,只为经过。在春暖的四月,与岁月一起奔赴远方。我知道,四月的阳光只能照射于我,却不能超度于我。面对四月,以最佳的姿态,把遗憾抛下。这一抛,灵魂晋升。(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久违的四月,引导我渐渐明朗的灵魂像阳光皈依。我怀揣着对尘世的喜爱,畅怀的接受着阳光的馈赠。此刻我的世界里,只有大地,天空和阳光。

  我的灵魂穿过阳光,静的时候,安逸舒畅;动的时候,从容缓慢。我抱着一米阳光像温暖一点点靠拢,这一刻,暖得让我无法忘记。

  现在,我选择用无数个角度去打量四月,极尽所能用一种眼光把它看得更清。延亘绵长的怀想容不得我反反复复情怀,淡然的心情,连着昨天,今天和明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与四月的阳光对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