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可惜不是你
日期:2016-03-13 作者:风雨哲人 来源:风雨哲人投稿 阅读:

可惜不是你

  和妻子交流的时候,无意中谈及公司元宵专场的相亲会,情感话题的闸门就再也关不住。即便是把所有的相亲节目都加起来,最后牵手的男女又有几对呢?就是牵手了的,又有几对不是在作秀?从相识、相恋到相爱,我和妻子只用了半年的时间。可在此之前,我们却都经历了坎坷的情感之路。如此快速的结合,似乎是命运对我们的补偿。妻子对相亲的故事情有独钟,总想亲临现场一睹牵手的男女。更喜欢听我讲述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的遗憾。所以,虽然有了孩子,夜晚我们也总有说不完的话。深夜,思绪总是变得格外的自由,而在我们的世界里,那些曾经远去的时光,也会在这个时刻不经意的袭来。看到我的标题是不是略显伤悲?接下来谈及的就是遗憾了。可惜不是你,是我错误的执着,还是你正确的选择呢?往事随风,叹息之余,那段可惜依旧记忆犹新,哪怕无果而终。……

  你在试着忘记TA吗?如果真的忘不掉,那就记住吧!努力告诉自己:笑比哭好。并不是谁离开了就无法生活遗忘会让人变得坚强。只是人却总是需要温暖、需要安慰。即使外表看起来非常坚强的人,也不例外。曾经我也义无反顾过,但不属于自己的总是强求不来。哪怕是怎样的心有不甘、如何的舍不得放下。梦与魂为伴,谁能与梦中人相伴?不甘心又能怎么样?也曾多次的幻想过与她豪华婚礼的场景,还有与她慢慢变老的过程。唯独没有想到的是:她的婚礼上,新郎不是我。心痛得无法呼吸,可惜不是你。最终,只好舒心的安慰自己:“晓来谁染霜林醉?总是离人泪……”(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带着曾经的光影珍惜眼前的人。我想,这才是我们回顾的意义所在。哪怕曾经是那样的可惜,可惜不是你。原以为和你十指紧扣,就可以抛开一切,什么都不在乎。幸福也好,平淡也罢,一起看尽悲欢离合。但可惜不是我,陪你在同一片蓝天下,一起听风、看雨、赏月。不过没关系,因为,积攒下来的一切都会成为丰富的人生经历恋爱没有失败才是一种缺失。妻子最欣赏我的就是这一点:拿得起,放得下。干净利落,绝不拖泥带水。这是是男人的一种洒脱。抬头挺胸走过去就会遇到新的人,重新开始一段新的恋情。如果你要问我:你要我怎么样才能相信?那没有办法,人生有的时候只能相信。我想,谁也不是谁的宿命,谁也不是谁的唯一。我相信一见钟情,坚信日久生情。而海枯石烂的承诺,却像海市蜃楼一样虚无缥缈。

  那些充满伤怀的人,也许都在关注着可惜吧!随着时光的流逝,也许我们的疼痛和伤口会慢慢的疗愈,而那段曾经的过往,只要真心执着过,总会是生命里的光。当那一段光影远去,那一段回忆也会带给我们确切的温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可惜不是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