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这新娘可真的别变做月宫中还说雾霾
日期:2016-01-03 作者:大地 来源:大地投稿 阅读:

这新娘可真的别变做月宫中还说雾霾

  今天是农历的乙未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明日就是元旦,(阳历年)春雨惊春清谷天,夏满芒夏暑相连。秋处露寒霜降,冬雪雪冬小大寒。俗语道:“小寒大寒打春过年”今天距农历新年春节(阴历年)还有不到四十天。天气阴没有阳光重度雾霾!

  今天也是2015年的十二月三十一日,距新年(阳历年)2016年还有不到一天。天气阴没有阳光还是雾霾。

  这日子这天它不管,你是接阳历计算,还是按阴历计算,它只按雾霾计算!

  都说是外国的月亮比中国的圆,我看这外国的太阳肯定比中国的亮!为什么呢?我记着今年好像自打入冬已来,这天好像不是阴就是雾,这偷懒的太阳就有来值过几天班。即便是来了,它也好似一个,顶着盖头的假装害羞的,现代新娘般扭捏,就算掀起了盖头,真的也不是那么的热情,还是装的那么的羞涩,这也罢了,要命的是没过两日又回了娘家!是被新狼得罪了,还是嫌婆家的财礼没有给够,说是三日来,这都走了五日,怎么还是没有消息呢……?这新娘可真的别变做月宫中的嫦娥了!在这里我也说声我去……!(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罢了 ,难道还能去怪后羿不成?早知今日如此,射日之时手下留情,留下兄弟两人也好,如今就算有一个累了,也好有一个替换的!胡扯止此!

  祝福新年祝福2016祝愿一路阳光!的嫦娥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这新娘可真的别变做月宫中还说雾霾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