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时光静静地流淌
日期:2015-10-29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

  翻看自己文章,有点想嘲讽自己。既向往淡然,渴望做一个兰花般的女子;又丛恿折腾,希望生活的强者。哪个是我?好像都找不着。

  时光静静地流淌,流走了我的青春,也流走我梦幻般的憧憬。我在生活的拥挤中亦步亦趋,慢慢走向衰老。

时光静静地流淌

  回望,想捡一串履痕,拼一幅人生画卷,但脚印太轻,模糊在翻滚的红尘里。低首,想采几抹灿烂,托起人生的框架,但经历太淡,湮没在凡世俗尘中。

  静静的时光,消瘦了梦中的我,丰满了现实的自己。

  曾想远走高飞,学鹰搏击长空,但终走不出现实,走不出亲情的牵绊,可岁月垂怜,赠我花好月圆。曾想拥有感天动地的爱情,但爱成了细水长流,可一份关爱,日夜环绕在我的周边。曾想事业轰轰烈烈,但职场波澜不惊平淡无奇,可一架逐级向上的梯子让我的职业生涯顺序渐进。(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人生的旅途,也有很多的拐弯,或自觉,或迫不得已,我平静走过。

  生活,让我从稚嫩走向成熟,从简单变为复杂。青春勃发时,构想着拼搏的形象。阅尽沧桑后,梦想成为空谷幽兰。历经了沉淀,不再简单要强,但难忘初心,又让淡然有一丝“折腾”在摇曳。

  时光静静地流淌,漫过我的脸庞,把岁月的繁忙刻进了眼角;流过我的长发,把辛劳漂染成白色,在两鬓闪烁;荡涤我的灵魂,让我的心灵保留一片净土。

  我总在现实的镜子前不断修正自我,不管有人说:这是不敢追梦的弱;也不管有人说:这是善于适应的强。我就是我,凡尘里的一粒沙。既然不是金子,就不做发光的梦,但我知道人生需要努力

  淡,不是无求无为;强,不是盲目拼搏。其实,我就在人生修行的路上。

  余下的岁月,我只想简单些,自然些,本真些,把明媚,挂于眉间;把折腾,缀在双手;把宁静,倾注在心灵,拥一份纯真,给岁月从容淡定

  许我,成为喧嚣中的一朵兰花,静静地开放,风起时,随风摇曳,不掉落花瓣,不枯萎兰心,努力灿烂,任时光静静流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时光静静地流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