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儿童相册设计制作的价格与照片的数量多少有关系吗
日期:2015-10-12 作者:开心丁丁 来源:文章吧   感谢开心丁丁的投稿 阅读:

儿童相册设计制作的价格与照片的数量多少有关系吗

  说到照片数量与儿童相册设计制作的价格还真是一个屡见不鲜的问题,不光是做儿童相册,其他的册子在大家问价格的时候同样也会跟照片张数扯上关系。常听到的就是我手里的照片有点多,做出来要多少钱,又亦或是做一本一本要多少照片,我有多少多少照片,做出来又是什么费用,大概意思其实都是差不多的,因为绝大部分人理解的似乎就是照片越多,价格也就越高,毕竟价格的高低完全取决了最终要怎样做。想想日常生活中所拍摄的照片,儿童成长相关的照片确实数量相当多,对于家人来说,自然巴不得把所有的照片都做上去,不过这种念头随即想想也知道不可能。

  那么价格究竟与照片数量的关系大吗?虽然这两者息息相关,在很大程度上也可以说这两者是成正比的,但是这也不完全绝对,最终其实还是主要看自己的制作意见。一般来说相册设计制作方不会刻意去限制你必须将照片控制在多少张以内,因为前期这个准备过程大家都知道,由于量确实很大,都会将照片一一筛选,各个时期的都会准备,而且也明白上面的照片都需要精挑细选有特殊含义的,而不是一股脑的全都要,所以一般都提倡片子在精不在于多,很多人很明白这个道理,自己都知道控制。同样也会有部分人觉得自己选了又选,确实没办法在删片了,能不能就将就选出来的一起做上去。那么像这种情况不在少数,你要做自然可以做上去,只不过量大的情况下,设计的版面每一页的照片就较多,排列的小照片也会较多而已。(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不管怎么做册子的页数始终都不是无上限的,都要一个规定的标准页数,至于需要加页或是减页,那么就跟照片多少有关系了,有的提供的数量少,做不了标准的页数,自然会减页那么价格相应也会减少,反之照片较多且又不喜欢太多小片和拥挤的排版方式,那么可能会接受加页,或者是选做更大的册子,亦或是做两本甚至三本都不无可能,那么价格自然而然就高上去了。比如:标准做法30张就很适合做一本了,但是经筛选后的有100张,要按标准的的页数来做,只要你接受没意见,制作方自然是按你的想法来完成,同样是把这100张加页做,做2本,或是加大来做怎么选择也都各有优缺点,这个就看个人怎么权衡了,控制预算来做与无所谓价格高低的做法显然也是不同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儿童相册设计制作的价格与照片的数量多少有关系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