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学时代聚会纪念册制作事先需要把尺寸设计好吗
日期:2015-09-18 作者:开心丁丁 来源:文章吧   感谢开心丁丁的投稿 阅读:

中学时代聚会纪念册制作事先需要把尺寸设计好吗

  提到中学时代,带给人的就是深深的回忆人生经历总有某些时期需要被人铭记,而中学(初中和高中)那个纯真、匆忙、躁动的时代应该被每一个人记住,而那个时期我相信对很多人来说也是割舍不掉的,而那种感情梦里梦外都难以让人释怀。记得刚开始入学的时候,每个人的开始都一样,离开的时候每个人各怀目标开始追寻自己未来,带着一股淡淡的忧伤,我们几乎就此淡出了彼此的视线。那个时候我们没有电脑和手机,毕业后在不知不觉中,联系少了,信少了,似乎所有的人都渐渐变远了。那个时候倾诉自己所有的喜怒哀乐只有一支笔和一本小日记本,当渐渐融入到新的环境中以后,慢慢懂得之后,才明白那段青涩时代的记忆是没有任何东西能替代的。年复一年,不论什么时候,不论在什么地方,只要彼此一想起,就会恍然大悟,我们确实因为时间渐离渐远,但是却也因为时间心心相连。时间越久,这种感受越强烈,这种纠结的情谊自己有时候都觉得让自己惊讶。(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如今已记不清楚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兄弟姐妹们通过互联网又重新“走”到了一起,天南海北大家又“聚”在了一起,我们笑了,我们都知道我们在等待一个时机,等待一个真正欢笑重聚的日子,等待的过程,每个人都显得那么的迫不及待。同学之间的聚会是一次奢侈的旅行,无关金钱,只是因为我们好久不见,10年,20年,30年,40年,甚至有的人一辈子都在等待这么一次机会,这样的重聚是奢侈的,每一句交流是奢侈的,同样每一张笑脸更是难得的奢侈。即便是千言无语,每个人的生活都还得继续,不管我们这群老同学贪心与否,能聚一次就是一种幸福

  现在同学间的聚会,为了使其更圆满有意义,都会有做聚会纪念册的需求,多年不见,总得有个东西做为念想和来慰藉大家。照片必不可少,更重要的是把这些照片集成一本纪念册,很多同学对于这一制作的工作都是非常上心的,精益求精为了照顾到大家的想法,筹备聚会过程前,很早就会有同学开始了解纪念册制作的相关事宜。初步了解这一环节也会有很多东西要准备,尤其是事先咨询,准备哪些资料,选做什么材质,以及设计制作的大小,经费,周期等等都不是让人很省心的一个工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学时代聚会纪念册制作事先需要把尺寸设计好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