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爱情隔离
日期:2022-07-14 08:18:04 作者:徜徙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他四月二十八日给她写了信,五月八日他收到了她的回信和照片。说心里说,他当时非常激动,也感到非常温暖。他衷心地感谢她,对这份美好感觉和真挚的友情,他将永远铭刻在心里。

  这段时间以来,每当他给她写信,心里总是很乱,心情总是不平静,想的很多,想说的也很多,却不知从何从写起。

爱情隔离

  想他们的相识,想他们的相知,想他们的相爱,想他们的相恋,想他们的当前,想他们的以后,想彼此是怎样度过的每一天,想她究竟心里有哪些难言之隐,想探求她心中的秘密。他记得她有一封信说过,除了心里不安、自责以外,还有一种不便说出的原因,他们都是聪明的,他也许能猜到大概,因为他们的心是相通的,她的一言一行都在他的心里。其实,没有必要的,她应该相信,他永远不会做出不利于她的任何事情,只能为她好。虽然以前他说过,当她有一天成为别人的新娘时,他会伤心,他会流泪,他也会高兴,为她有了新的归宿,而感到由衷的欣慰。到那时,他的心会放松许多,也许不会天天想着她了,牵挂着她了,为她一个人的生活而担心。

  他说这些,没有别的意思,希望她你能理解。他没有劝她重温旧梦,也不是说重燃激情,只是说说他的心里感受,只是希望她能理解他。只要她感到安慰,只要她觉得坦然,只要她坚持,只要她说不,只要她不情愿,他决不会自私,他会按照她说的去做,而且努力做好,不会让她担心,也不会让她失望。他们经历了许多,她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一个和她一样真诚、善良、重感情、讲情意的人,只要有了感情,他会用一生去守护。

  他说心里乱,是因为想的太多,什么都想过。他想过与她朝夕相伴,一生牵手,想过与她一起去看望父母,想过她的孩子就是他们的孩子;甚至想过会出现意外的特殊情况。他请她千万别责怪他,他是想过,但他不能说出口。因为他是理智的,他是有知识的,现实的情况也不允许他这样想。这只能是一种幻想,人人都有幻想,无可非议,幻想是美好的,但不是现实的。现实是,他一定努力按照她说的做,与她交往设置了隔离墙,爱情和交往都被隔离了,他只能用心去想她,用心去关爱她,用心去关注她。这样,他已经感到幸福了,感到欣慰了,感到满足了。

  他只希望她开心,快乐,身体健康,凡事要想开一些,她说她小时候像男孩子的性格,那你应该别把一些事情放在心上,有些事情也别想得太多,跟着自己的感觉走,知足长乐,过自己应该过的生活,过自己感觉满意的生活。他会永远是她知心的人,有什么心事,心里话告诉他,他一切都会为了她好,决不会有半点私心杂念。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爱情隔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