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点儿思考
日期:2022-07-13 18:47:15 作者:左边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一点儿思考

  一点儿思考

  脸皮要厚一点,做事要提前一点。一些不是原则性的问题,比如争取一些自己可以有的别人也可以有的资源就要脸皮厚一点,要敢于突破“规则”。争取到资源之后可以为自己所用也可以为公司或者单位做贡献,这是双赢的。要勇敢一点,资源是争取来的,机会也是争取来的。

  董宇辉说过,人生是一场马拉松,不能在乎一时得失,不能太在意一场考试或者一场比赛。真正决定一个人成就的是他长线思维下多么努力和认知的不同。一个人的思维和认知决定了他的格局,一个人的格局越大,他的成就就会越大,一个格局小的人,他的成就是不会太大的。

  而利他这种思想在一定程度上就是爱,爱可以解决很多问题。

  单方面的付出并不会得到好的结果,让一个人更好的付出,双向奔赴的婚姻才会更惬意、持久。

  一个人的野心决定了他的成就,一定要敢想,胆子大。有很多坑可以避免。比如:钱在自己手里,主动权就会在自己手里听,爱一个人爱七分足矣,做事,做吃饭吃八分饱。这样留下两分爱自己。只有爱自己的人,才会得到更多的人的爱,只有更优秀才会得到才会配拥有更优秀的人。

  一个人的品德和他的财富有关,大品德有大财富。一定要从实力和品德上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做一个有品德的,有实力的男人。

  长线思维的人从长远来思考那么不犯错误就是胜利。多学习哲学,从发展的眼光来看待问题就会对自己的判断非常有利。

  多思考多悟将来就会更容易解决很多问题。

  多实践,多吃亏,多思考多反思,然后让自己更快的成长起来。加油吧。吃苦是必须的,但不要吃没有希望的苦,比如你在饭店端盘子,其实就是把盘子从厨房挪到餐桌,比如你送外卖,也就是把餐从厨房送到顾客手中,这本质上是位置的移动,体力劳动,并没有改变资源的性质,创造更大的价值。

  而如果你是一位程序员,那么你熬夜编写了一套程序,可以帮超市或者大型商场在流程上解决一些问题或者优化问题,那么你就创造了价值。而且价值巨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点儿思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