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相信我们会再见面的——“拾黎”实践队
日期:2022-07-13 16:34:53 作者:牛小蜗 来源:牛小蜗推荐 阅读:

我相信我们会再见面的——“拾黎”实践队

  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今天,我们早早的就起了床,打理好卫生,收拾好各自的行李,把冰箱里的食物清空,拿出来做早餐。大家吃完,各自便陆续启程。有人说“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有人说“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有人唱“长亭外,古道边……”有人唱”我怕我没有机会,跟你说一声再见……“总而言之,这种离别的情绪已渲染了整个屋子。一时之间,我竟分不清他们是在搞怪,还是真的害怕别离。

  副队带着几个小伙伴最先离开,我们送他们到了电梯口;之后是“迪卡”,我们送她上了车。我们留到了最后才走。一点左右,我的手机铃声响了,我多么希望这铃声能晚一点再响,这无疑是出租车司机打来的电话,他的车已经停在小区门口了。队长她们送我们下楼,我们上了车,离开时,我还不忘回头看了我们住处一眼,试图将它刻在脑子里。

  车是向前开的,人也是往前走的,人的一生,有聚有散,这是常事,我尽量让自己想开点。之后我便迷迷糊糊的就闭上了眼,再睁眼,已到学校的北门口。我转了钱,跟司机道了谢,便拖着行李箱往校园里走去。许久不见,这里的风景依旧,只是少了往日的热闹和校园特有的青春气息。

  回到宿舍,里面空荡荡,这种反差,让我的心里感到莫名的难受。车上没睡好,想补个觉,可一眯上眼,脑袋里,想起的都是这十天来我们一起生活的点点滴滴。我再也忍不住了,任由泪水奔涌而出,一个人低声嚎哭。

  人的情绪是要靠娱乐活动发泄出来的,我也不例外。晚上去练球的时候,我能感觉我今天拍球的力气要比平时更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相信我们会再见面的——“拾黎”实践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