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五一节经典作文
日期:2022-07-12 00:31:02 来源:网络 阅读:

五一节经典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五一节经典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五一节经典作文

  5月2日的时候,我和妈妈一起去潍坊富华游乐园,我非常高兴,因为我听妈妈说那里有很多好玩的。

  我们早晨7点出发,可是车还没到,过了30分钟我们才知道换车了,当时我有点生气,因为换车了导游也不及时通知一声!

  我们做了两小时的大巴,终于到了,我便拉着妈妈的手倒车下呼吸新鲜空气,啊!没想到潍坊的车站也这么好,只见两根红色的木头夹着一面大玻璃,而那个车站有三块大玻璃,也就是说有四根木头,玻璃上粘着剪出来的窗花,分别是子鼠、丑牛、寅虎,剪得实在太好了,下面我们向游乐园出发!

  我们先到了玩碰碰车的地方,可是人太多了我们就从十点等到了十二点多才玩上,由于我妈妈和我不会玩,不知道谁开,我们剪子包袱锤,我妈妈输了,所以由我妈妈开(*^__^*) 嘻嘻……

  我们又玩了疯狂老鼠非常好玩,很刺激,我再说说太空飞仙吧,简直是太刺激了,最高处都不敢往下看,由于我们坐的那辆有缝隙,所以我的腿都抬不起来了。

  富华游乐园真是好玩呀!

  篇二:五一节经典作文

  五一节,又来到

  吴山脚下真热闹

  我帮大人种树苗

  卷起袖,拿起锹

  用力挖个大坑洞

  放进树苗扶扶正

  快用泥土把根埋

  踩踩实,浇上水

  小树苗儿对我笑

  金色阳光照大地

  汗水流,手起泡

  种了一棵又一棵

  大人夸我好学生

  收获幸福写脸上

  吴山环境多美好

  热爱劳动真光荣

  四(4)班杨笃诚

  篇三:五一节经典作文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弟弟、爷爷和奶奶在北公园看花。

  花有各种各样的颜色,有红的、黄的、紫的,还有白的和粉的。真美啊!我和弟弟在花间拍照。我们在粉色、白色和紫粉色的花间拍照。我在北公园了还发现了蒲公英。它的花谢了,结了白色的种子,我催(吹)了两朵大的,还催(吹)了十多(个)小的。我发现蒲公英飞起来像降落伞,也像女巫的帽子。我还发现了小朋友们吹出来的神奇泡泡,它粘在手上就像手上贴了一层膜。

  我觉得这是最美好的一天。

  篇四:五一节经典作文

  五一节,我们要快乐的度过。

  五一节,我要去《世界之窗》玩,那里有世界各地的美丽风光。

  有吸引我的壮丽的埃及金字塔,在那里,可以骑在高大的骆驼上,慢慢地走着,以前只看过别人骑骆驼,觉得很威风。所以,我现在骑上骆驼,坐在骆驼的背上,真的太好玩了!

  然后,又去了蒙古大草原。那里有很多骏马。还有马车。我骑在马背上,马跑得很快,仿佛在草原上奔驰,我感觉很开心,很快乐。

  说起吃的,我觉得还是在阳台上烧烤比较好,吃烤鱼、香肠、鸡翅、鸡腿……等等。烧烤的东西很好吃的,我最喜欢的是烤鸡腿,鸡腿烤好以后,就把自己喜欢的调味料加上去,,就可以吃了。味道很香,真的很好吃!

  我还要和我的朋友去逛街 、去玩,去“麦当劳”吃薯条、麦乐鸡、汉堡、冰淇凌等等很多好吃的东西,

  我们还可以去反斗乐园里去玩咚咚乐。

  这个 “五一”,我过得真快乐!和家人、朋友一起,吃、喝、玩、乐,真是太爽了!

  篇五:五一节经典作文

  今天就是百年一度的“五一”武林大会了,现在有请上一局擂主“五一剑士”那个曾经以一抵百的五星上将,他以一掌冥王出洞打破记录,成为这一局王牌擂主。

  战斗中~~~

  轻轻松松,干掉了那个领悟排出倒海的郭芙虫。

  现大来的是谁,他开着QQ飞车(光)从天空中飞来,没错,他就是本届最有悬念的人之一,曾经勇围的鬼剑士,他的剑法已经封顶了,手中拿着倚天剑腰上佩着五星环月刀,那把见证了他百年传说的神刀。

  鬼剑士飞上天台,拿着倚天剑来了一个匕挑,欱攻其上部,但五一剑士轻轻松松避开,来了一招封神腿,直攻其肩部,鬼剑士拿出五星环月刀,使出一招十字防御,然后用倚天剑打出了后跳斩,命中率百分百,五一剑士被命中,倒下,什么,一个影子站在鬼剑士后面,黑虎掏心,鬼剑士不知所措,被击中一掌,胸口一个很明显的掌印,只见鬼剑士不慌不忙,拿起倚天剑来了个鬼斩,“五一剑士”使出神羽激活,倚天剑与剑王擦肩而过,但其炮裂的剑气已伤到了剑王,“五一剑士”的倚天剑也玉石俱焚,“三段斩”,“冥王出洞”,一条黑龙从掌中泄中,黑龙冲着一把金剑,空中连斩,两招齐上,但剑王的冥王出洞从未失手,同时,二者的剑气同时抵消,一招空中爆破,剑王把鬼剑士爆得灰飞烟灭,只留下了一把五星环月刀。

  篇六:五一节经典作文

  盼望已久的五一节终于来临了!

  妈妈说这个五一节要带我去好好玩玩。我别提有多高兴,可妈妈接到电话要去加班,妈妈说:“我们2号去玩吧。”于是2号一大早我们全家,还有好妈全家一起去南通文峰公园,虽然以前去过好 多次了,但是这么多人一起玩,我还是特别兴奋。我和弟弟。妹妹在路上有说有笑,不知不觉来到了文峰公园,我们兴高采烈地往里跑。一进公园的门,我和妹妹就像放了野马一样要玩这个那个,我们玩 了刺激的过山车。青蛙跳······一一玩过去。到最后我们有去动物园看动物,一进去我看到了棕熊,还有一只老虎正懒洋洋地睡觉,狮子可就不同了它在笼子里不安地转着圈,真是太有趣了!

  这个五一节,我玩得好开心啊!

  篇七:五一节经典作文

  五一节那一天,你做了什么,玩了什么呢?

  让我来说说我在五一节做了什么,玩了什么吧!

  五月一日,一个劳动的节日,我们可没劳动哦,我们去了外婆那儿吃了团圆饭,我记的那天因为我去的太早了,所以,我就开始玩起来电脑,我玩的是穿越火线,那游戏可好玩了,玩了一阵子,我哥来了(是我姨的儿子),本来应该称表哥的,只是妈妈说现在都是独子,叫哥比较亲。扯远了,回到正题,我哥不爱玩电脑游戏,我只好自己玩了,过了一会儿,外婆的开饭声传到我的耳朵里。

  哇!一顿美味的晚餐摆在桌子上,有炖螃蟹、有水煮虾、有清蒸桂鱼、有鲍鱼、有青菜、有莆田的特色菜荔枝肉等等好吃的,五颜六色,五彩缤纷,我像饿狼一样扑上去,张开大嘴吃了起来,菜慢慢减少并消化到我们的胃里,过了好久,玩宴结束了。我用尽美言好好的夸了外婆的厨艺,看到外婆开心的样子,我也很快乐!

  该回家了,天已很黑了,舅舅开车把我和我的自行车送回了家。

  篇八:五一节经典作文

  每年的5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劳动节。毫无疑问,劳动节当然是为了纪念勤劳的人们。

  在这一天,人们拥有三天的假期,放松一下。辛苦的劳动者们在这一天终于可以陪一陪家人,与家人一起享受节日的快乐。但,有一些劳动者可能就感受不到。就比如说农民吧,在这时,几乎所有的农民都在为播种插秧忙活着,根本无暇顾及劳动节中的悠闲。

  在我国,我们每年都会评选出一些“劳动模范”、“劳动标兵”,这是身为劳动者最高的荣誉。不要小看这个称号,在它的背后,倘洋许许多多劳动者的汗水。这些劳动者每天都为其它的人工作着,付出着。有些劳动者可能为了工作连自身的孩子都无法照料,因为他们身着重任,他们在为更多的人付出。

  “五一”劳动者的节日,“五一”——让我们为劳动者致敬。

  篇九:五一节经典作文

  五一节作文150字

  昨天爸爸、妈妈带去了上海叔公家,我在叔公家看见一套古代兵器,舅妈看见我很喜欢,就送给了我,这一套兵器爸爸说是三国演义中五虎上将用的,我好快乐,这真是一份意外的礼物。

  下午我去了儿童博物馆,我先玩了潜水艇,通过潜水艇里的潜望镜,我看到了许多鲸鱼、鲨鱼,还有蟹老板和章鱼哥;我还观看了火箭发射;我还玩了过家家等等好多有趣的游戏。在玩的过程中,我增长了很多知识。下次我还要去那里玩。

  五一节作文150字

  五一劳动节到了,我们放了三天假,在这三天假期里,我做了许多有趣的事,其中有一件令我很难忘。五一早上,我早早起了床,吃过早饭,老婶说要带我和小弟,去山上挖野菜。我们爬到山上的田地里,在那里我们发现一片绿油油的野菜。老婶告诉我和小弟,这些野菜叫“苦堞子”和“婆婆丁”并且告诉我们哪些是野菜,哪些是草。不一会儿,我们三个人就挖了满满一筐。老婶带着蹦蹦跳跳的我和弟弟回家了。晚上,我吃着自己亲手挖的野菜,味道苦苦的,心里却甜甜的,因为这是我用自己的劳动换来的。但是我并没有把野菜吃完,我还要留一些给爸爸妈妈呢!今天,我虽然很累,但是,我过得很快乐。有快乐又难忘的五一假期啊!

  五一节作文150字

  今天是五一放假的第一天。清晨爸爸说:“我带你去本溪花园山玩好吗?”听爸爸说完,我高兴的不得了,一下子从床上蹦了起来。匆忙的洗簌后就出发了。到了花园山,哪里的动物真多呀,我看完了这边,爸爸又带我看哪边。我对爸爸说:“今天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看到了这么多的动物,我都叫不出来名字。”第一次来到可花园山,这个五一劳动节是我玩的最高兴的一天,爸爸问我:“累不?”我兴高采烈的说:“不累”我对爸爸说:“今后我要好好学习,听大人的话,做一名好孩子”。

  五一节作文150字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市民广场玩,我带上了我心爱水枪,和妈妈一起坐上爸爸的车出

  发了,过了一会到达了目的地,今天天气很好来这里玩的人很多,我们来到小池边我拿

  出了水枪装好水,然后我就开始玩了,我拉动气阀水珠就从枪口射了出来,不一会这一

  壶水就被我玩光了,然后又装了一壶继续玩,到了中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吃饭了,今

  天玩的很开心,下次还想再去玩。

  五一节作文150字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爸爸妈妈带我去海边玩。一同去的有科科姐姐、汕汕姐姐还有巧丹阿姨。路上人很多,车也很多。我们还没有到沙滩就堵在路上动不了了,爸爸让我们下车走路进去,我们走了半个小时才到海边。

  我跑到大浪里面大浪把我的裤子冲湿了。我们还在沙滩上挖了一座大城堡。爸爸催我们好回去了,我们又走了半个小时的路出来,因为爸爸的车还堵在哪儿。我们一路堵,等我们从哪儿出来,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大家晚饭都还没有吃,肚子饿的咕咕叫。

  虽然今天很堵,但是我们玩的真开心。

  五一节作文150字

  昨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早上我和爸爸妈妈等一行10人,开着三部车仙居出发,从诸永高速一路南行,不一会就下了高速,沿着南溪江边继续向南开去,很快就进入了盘山公路,但一路上真是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山越来越高,路边的树也越来越大,这种情景我只有在电视里看到过,想不到我们仙居也有这么大的森林。当我担心前面无路可走时,只见车子一转弯眼前突然出现了一幢幢别墅,别墅前面是一个人工湖,边上有凉亭、索桥,到处开着鲜花。别墅的后山是一大片茶园,采茶工人正忙着采茶。站在观景平台上往下看,原来的山头全在我的脚下了,云不时从我的身旁飘过,远处的山时隐时现,我们简直就是站天上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五一节经典作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