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下乡|岭南师范学院“山海”社会实践队推进前期准备工作
日期:2022-07-09 19:10:24 作者:庞伊娜 来源:山海社会实践队 阅读:

  2022年7月9日,岭南师范学院“山海”社会实践队在东莞市东实经济循环基地进行第二阶段准备工作。在昨天下午抵达东实经济循环基地后,“山海”社会实践队队长杨珂带领助教团队对基地、场地安排、人员安排及要求等有了基本的了解。助教们首先集中在203宿舍工作区,随后领取营服、工作证,协助张贴宿舍分房表。助教们其乐融融的氛围也为接下来的实践活动打下来良好的基础。同时导师也抵达东实基地,进行课程备课与踩点,助力教学课程的正常开展。今日在基地开展第二阶段准备工作,推进前期准备工作,为明日正式开营做好铺垫。

  队员们上午集中在工作区域开会,介绍整体流程及细节问题,准备整体课程。在中午短暂的休息后,队员再次集中,对课程教授和组织游戏进行彩排,熟悉教学设备,对安全细节也保持严谨的态度进行审查,严守每一环节,确保明日开营仪式的正常举行和后续流程的完整与流畅;从孩子的角度出发,用一颗童真的心、纯真的视角设计环保课程的教授方式与流程,希望每一个参加夏令营的孩子都可以在“豆豆的奇幻之旅”中真正学到环保知识,并将其运用在生活中,在游戏中汲取知识,享受学习,乐于学习。本次活动不仅是学习和个人能力锻炼的过程,也是对环境保护的积极宣传。创建无废城市,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希望大家都能参与到环境保护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三下乡

  (初审|庞伊娜 复审|华琴香 终审|杨珂)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下乡|岭南师范学院“山海”社会实践队推进前期准备工作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