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续写雪孩子又回来了》的作文
日期:2022-07-09 01:48:03 来源:网络 阅读:

《续写雪孩子又回来了》的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续写雪孩子又回来了》的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续写雪孩子又回来了》的作文

  小白兔盼呀盼呀,冬天终于来了!鹅毛大雪下个不停,一连下了三天。小白兔看见地上铺满了积雪,赶紧穿好衣服,往后院跑去。小白兔迫不及待地按照去年的记忆又堆了一个雪孩子。黑黑的大眼睛,红红的翘鼻子,短短的头发,面带笑容的雪孩子就又在小白兔手里诞生了。小白兔可高兴了,它又跳又唱,和雪孩子玩儿得不亦乐乎。

  雪孩子开口说话了:“小白兔,如果有一天我又融化了,你还会想我吗?”小白兔想了想,深情地说:“我当然会想你了,你是我的好朋友,我不会忘记你的!”雪孩子听了这话,激动地哭了。他握着小自兔的手说:“小白兔,总有一天我会离开你的。”小白兔安慰雪孩子说:“没关系的,如果你离开我,等到明年冬天我就再堆一个你,我们就又能见面了!对吧?”

  小白兔拉着雪孩子的手说:“好啦,不要提这些还没有发生的事了!我们造个冰屋怎么样?这样我们就可以坐在冰屋里一起聊天,一起干我们想干的事!”雪孩子兴奋地答应了。说着,他们就忙活起来。没一会儿冰屋就造好了,小兔和雪孩子坐在冰屋里惬意地聊起天。小兔子好奇地问:“雪孩子,你在天上都干了些什么呀?”雪孩子说:“我其实一直就在你身边呀!我就是你平时指着的那朵非常大的白云哪!”小白兔惊讶地说道:“哇!原来你一直都跟我在一起呀!”“是你的善良把我救活的!”小白兔望着雪孩子,坚定而又充满谢意地说。

  小白兔紧紧地抱住雪孩子,这时,一滴水从雪孩子身上滴下来,落在小白兔的袖子上。“雪孩子,你怎么又要融化了?我也没有让你碰火呀!”雪孩子回答:“我喜欢温暖的抱抱,你的温暖融化了我的心。我们明年再见吧!”说着,雪孩子渐渐消失了,只给小白兔留下了一摊水迹。

  这时,小白兔仿佛听到了一个声音:“小白兔,虽然我走了,其实我还在呢!”小白兔不再担心了,他注视着天空中慢慢升起的一片洁白的云朵。他明白了,雪孩子只不过又变成了一朵白云,一朵美丽的白云。明年再见,我的朋友!

  篇二:《续写雪孩子又回来了》的作文

  小白兔盼呀盼呀,冬姑娘终于迈着轻快的脚步走来了。连着好几天下起了鹅毛大雪。这天,天终于放晴了。小白兔拉着妈妈跑到院子的空地里又堆了一个雪孩子。

  这个雪孩子头戴铁桶帽子,一双龙眼做的眼晴又黑又亮。脸上还镶嵌着一个胡萝卜鼻子,一片苹果做的嘴巴。雪白雪白的肚皮上,还有一排小石子钮扣,一双小小的脚稳稳地站在院子里。

  “雪孩子又回来啦,雪孩子又回来啦!"小白兔一下子冲上去,紧紧地抱住雪孩子。"雪孩子,谢谢你当时冒着生命危险救了我,我太想念你了。“雪孩子害羞着地说:”不用谢,以后一个人在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呀!"小白兔兴高采烈地带着雪孩子到森林里,和小伙伴们唱啊,跳啊。小白兔教雪孩子唱歌,雪孩子教小白兔打雪仗,森林里到处充满了她们的欢声笑语。

  玩着玩着,小白兔和雪孩子困了,累了,小白兔就牵着雪孩子回家了。到了晚上,雪孩子静静地坐在窗前陪着小白兔,小白兔在睡梦中咧着嘴笑着。就这样,她们两个成为了最好的朋友,陪伴着彼此。

  篇三:《续写雪孩子又回来了》的作文

  小白兔盼呀盼呀,每天都要出门看一看。他期待着这个冬天再次下起雪来,好带着他的雪孩子回到他的身边。

  这一天终于来了!雪下个不停,一连下了三天。雪积了一地,大地好像盖上了一层棉被,人们在上面踩了一串串脚印,汽车的轮胎印上了一条条线,大树好像披上了一层炫酷的技风。雪花用它最大的力气碰撞着小白兔家的窗户,想要吸引小白兔的注意。刚开始,小白兔并不在意,但是雪花还是坚持用力地敲打小白兔家的窗户,好像在说:“小白兔,小白兔,我在这里,我还想再和你一起玩。”小白免好像听见了,想要一探究竟。他趴到窗台上,看见了雪孩子那温和的笑脸。“是我的雪孩子!”小白兔激动地哭了出来。

  他好担心雪孩子再次离开,“我要想个办法把雪孩子留住呀!”于是,小白兔赶紧向一瓶兰花冲了过去,心中有了主意。他小心翼翼地拿着一个空花瓶向门口走去。小白兔打开门,冲着天空大喊道:“雪孩子,雪孩子,你在哪儿?我不想再离开你了,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你快到我的花瓶里来吧,我们再也不分开!”这时奇迹发生了!雪花纷纷向花瓶飘去,在花瓶的上方转圈,好像白色的龙卷风,然后钻进了花盆里。小白兔高兴得不得了,蹦蹦跳跳地抱着花盆回家了。他把心爱的向日葵插进了花瓶里,在雪孩子的滋润下,向日葵开得更加灿烂了。

  小白兔对着花瓶默默地许下一个愿望。我想,你们都能猜到吧?那就是,和他的雪孩子不再分离!

  篇四:《续写雪孩子又回来了》的作文

  小白兔盼呀盼呀,冬天终于来了。大雪下个不停,一连下了三天。有一天天晴了,小白兔出门去,他要堆一个和雪孩子一样的雪人,因为他相信雪孩子一定没有忘记他,他一定还会回来的。雪人堆好了,小白跳舞给雪人看,唱歌给雪人听。等小白兔唱累了跳累了,就靠在雪人的身上。

  忽然,小白兔感觉到雪人动了一下,他激动地说:“雪孩子是你吗?”雪孩子说:“没错,谢谢你还记着我!”他们开心地拉着手转着圈,唱着歌,快乐地玩了一早上。

  该吃午饭了,兔妈妈叫小白兔回家,小白兔赶紧跑过去对兔妈妈说:“妈妈,妈妈,我想和雪孩子待在一起!”兔妈妈笑着说:“你已经在外面待了很久了,该回家吃饭了,吃完饭还可以出来玩啊。”小白兔摸了摸扁扁的肚子,对雪孩子说:“你和我一起回家吃饭吧!”雪孩子说:“我是雪做的,我不用吃饭的。你快去吃饭吧,吃了才有力气陪我玩呀。”小白兔听了,赶紧跑回家去吃饭,吃完饭他就立刻跑出门找雪孩子玩。

  就这样,小白兔和雪孩子这对好朋友一起玩了整整个冬天。春天来的时候,雪孩子和小白兔告别,他要变成水蒸汽去旅行了。他们约定好第二年的冬天还要在一起,因为雪孩子忘不了小白兔,而小白兔也忘不了雪孩子。

  篇五:《续写雪孩子又回来了》的作文

  小白兔盼呀盼呀,冬天终于到了,雪下个不停,一连下了三天。天刚放亮,兔妈妈发现家里的粮食不多了,要出门买菜,小白兔嚷着:“妈妈,您再给我堆一个雪孩子吧!上一次雪孩子救我的事,我还没感谢他呢。”兔妈妈答应了,就给小白兔堆了一个一模一样的雪孩子,小白兔在旁边笑得合不拢嘴。

  兔妈妈走了,雪孩子说:“小白兔我们又见面了!上次我变成了白云,其实我一直都在看着你呢。”小白兔说:“我也在一直在盼着你呢。我们今天又见面了,我们要快快乐乐地玩耍。”他们一起在冰上滑雪,一起唱歌,一起跳舞,玩得不亦乐乎。

  天渐渐暗了下来,兔妈妈带着满满一筐萝卜回来了。她做好了饭,叫小白兔吃饭。小白兔和雪孩子约好明天再一起玩。就这样一天一天过去了,地上的雪也一天比一天少了。小白兔问雪孩子:“地上的雪为什么变少了?”雪孩子说:“因为春天要到了。”小白兔依依不舍地说:“雪孩子你能不能永远留在我身边?”雪孩子惋惜地说:“不行的,我也会融化的,来年我再来看你。”

  过了几天,雪孩子消失了。小白兔望着天边,流下了眼泪。他看着天上那一片片白云,默默地说:“雪孩子,我们来年再会。”

  篇六:《续写雪孩子又回来了》的作文

  小白兔盼呀盼呀,终于盼到了冬天!大雪不停的下,下了好几天。外面的世界已经变成了冰雪世界,到处都是白茫茫的,地面上的雪足足有几米厚。终于等到一个大晴天,小白兔开心极了,拉着兔妈妈出去玩。

  小白兔望着天空上的朵朵白云,突然就想起了去年冬天救她的雪孩子,小白兔眼圈都红了。她对妈妈说:“我们再来堆一个可爱的雪孩子吧!”她们开始在雪地里滚雪球。兔妈妈滚了一个大雪球,小白兔滚了一个小雪球,紧接着她们把大雪球和小雪球摞在一起组成了雪孩子的身体和头部,然后用一根胡萝ト当雪孩子的鼻子,两颗黑葡萄当他的眼睛,一片片竹叶当他的头发。她们又在大雪球上插了两根树枝当作雪孩子的胳膊,最后又给雪孩子戴了一顶红色的毛线帽。突然神奇的事情发生了,雪孩子又活了!他眨了眨眼睛,对着小白兔笑了。小白兔一把抱住了雪孩子,激动地喊道:“雪孩子,我好想你呀,我们终于又见面了!上次真的是太感谢你了,要不是你及时救我,我估计就被烧死了。没想到我们还能再见面,来,雪孩子,我们来一起玩吧!”于是小白兔和雪孩子一起在雪地里玩耍,他们唱歌、跳舞、滑冰,玩得不亦乐乎。

  兔妈妈看着两个快乐的小伙伴,欣慰地笑了。她慢慢地走回房间,给小白兔和雪孩子准备好吃的点心。

  篇七:《续写雪孩子又回来了》的作文

  小白兔盼呀盼呀,冬天终于来了!大雪下个不停,一连下了三天三夜。第四天早上,小白兔哼着小曲,穿着溜冰鞋,快快乐乐地在白茫茫的世界里滑雪。她正滑得正起劲,突然看见前方的雪堆里冒出了一个小脑袋,紧接着是胖胖的身体。小白兔一个急刹车,差点没被甩出去。她踉踉跄跄地从滑板上下来,定晴一看,小白兔一蹦三尺高,“雪孩子,你回来啦!”她开心地叫道。

  小白兔和雪孩子一起跳舞、唱歌,玩得那么开心!突然,雪孩子提议:“要不你把我推到你的家门口吧!”“为什么?”小白兔问道。雪孩子回答:“因为我怕你家再着火了啊,而且,你以后找我玩就不用跑这么远的路啦!”

  听了雪孩子的话,小白兔笑了笑,小心翼翼地把雪孩子推回到了家门口。

  第五天早上,第六天早上,第七天早上……每天小白兔都在家门口和雪孩子一起跳舞、唱歌,特别开心!直到春天的第一个早上,万物即将复苏,南飞的鸟儿重新回到枝头,小白兔才恋恋不舍地和雪孩子告别。她想:“下一个冬天我们还会再见呢!”

  篇八:《续写雪孩子又回来了》的作文

  小白兔盼呀盼呀,冬天终于来了!雪连续下了好几天,大地被盖上了一层白色的棉被。雪停了,小白兔戴上围巾、手套、帽子,急忙跑出门去,急切地盼望着跟雪孩子重逢。

  小白兔先堆了一个大雪球,又堆了一个小雪球,再拿出那两颗龙眼珠,和妈妈新买的胡萝ト,很快,一个漂亮的雪人就堆好了。雪孩子眨了眨眼睛,动了动脖子,原地转了一个圈,看见眼前的小白兔,紧紧抱住了他。小白兔也高兴极了,他们唱歌、跳舞、玩游戏、打雪仗、滑冰,玩了好一会儿。小白兔累了,他们躺在雪地上,仰望天空。

  雪孩子给小白兔讲起了他在天上的故事,“自从我变成云朵之后,其实一直在你身边。晴天,我在天空中飘荡,看着你健康长大,不过你没能发现我。下雨时,我变成雨滴跟你在水中嬉戏,不过你还是没有发现我。阴天,我变成大风,飞到你屋子旁边,爬到窗口,看你在家烤火,玩着木马,不过你依然没有发现我。雪天,我变成雪花,飘下来,落在你家门口,看着屋里的情景,希望你能快点见到我。现在我们终于又可以一起玩耍了。”

  雪孩子讲完了他的故事,小兔拉着他的手对他说:“你不在的时候我非常寂寞,可我现在知道了,春天,落在我脸上的雨滴就是你;夏天,天上的朵朵白云就是你;秋天,身旁刮过的风就是你;冬天,我们又能一起玩耍了。我们永远都不分开。”

  篇九:《续写雪孩子又回来了》的作文

  小白兔盼呀盼呀,冬天终于来了!大雪下个不停,一连下了三天。这天天终于晴了,兔妈妈要出门去找食物,小白兔嚷嚷着“我也要去,我也要去!”兔妈妈说:“外面很冷,你不能去,就呆在家里吧。”

  小白兔一个人呆在家里很无聊,他又想起去年救自己的那个雪孩子,他想:要是雪孩子还在的话,陪我玩那该多好啊!想着想着他就睡着了。

  这时,外面有人在敲门,他赶快打开门。哇,原来是雪孩子回来了!小白兔看见雪孩子高兴极了!他穿好衣服,围好围巾,戴上手套,和雪孩子来到雪地里一起跳舞,一起唱歌,玩得可开心啦!

  他们不知不觉来到一片树林。小白兔一不小心掉进雪坑里,雪坑又深又滑。他跳呀爬呀,怎么也上不来,急得哇哇大哭。雪孩子在上面看见小兔上不来,自己也帮不了小兔就很着急。突然,雪孩子想到了一个办法。她躺在雪地上滚来滚去,雪在他身上越粘越多,就这样他变得越来越胖。然后他滚进雪坑里。小兔跳到的身上使劲一蹦,跳出了坑外。可是雪孩子却上不来了。小白兔说:“你别急,我去叫人来救你。”

  不一会儿,小白兔就叫来了妈妈和小伙伴。他们齐心协力把雪孩子拉出雪坑。上来后,他们把雪孩子重新打扮了一番,雪孩子更加漂亮了。小伙伴们和雪孩子开心地在雪地上玩了起来。

  篇十:《续写雪孩子又回来了》的作文

  小白兔望着天空中的雪孩子,心想:我多么希望明年冬天,雪孩子还会回到我的身边啊!

  小白兔盼呀盼呀,冬天终于来了,大雪下个不停,一连下了三天,给大地披上了一层雪白的外衣。今天早上天刚放晴,兔妈妈说她要去找一根很大很大的胡萝ト,回来和小白兔分着吃。小白兔像往常一样撒娇嚷嚷着说:“我也要去,一个人在家里多冷清呀。”兔妈妈说:“那我像去年冬天一样再给你堆个雪孩子,你们一起玩好吗?”小白兔兴高采烈地答应了。兔妈妈堆好了一个雪人,小白兔又在家里找了两个小石头和一根胡萝ト,来做雪孩子的眼睛和鼻子,之后兔妈妈就急急忙忙地出门了。

  小白兔跟雪孩子一起跳舞,一起唱歌,仿佛是过新年一样快乐。她们跳呀,唱呀,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两个小时。

  这个时候,小白兔听到了妈妈叫她的声音,她回头一看,发现妈妈正提着一个很大的箩筐,里面装着很多新鲜的胡萝卜。小白兔高兴得叫了起来,“哇,这么多的胡萝ト!”就连雪孩子也开心得笑了起来。

  这时,太阳慢慢升了起来,阳光洒在大地上。小白兔发现雪孩子的身上经是水淋淋的了。她连忙对妈妈说:“妈妈,你看雪孩子快要化了,赶快给我和雪孩子拍张照片吧。”兔妈妈急忙跑进屋里,拿出自己的手机,咔嚓咔嚓,给她们拍了好几张照片作为留念,小白兔和雪孩子都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在拍完照片的一瞬间,雪孩子融化成水了。太阳晒着她的身体,雪孩子慢慢地升上天空,她变成了一朵云,一朵很美很美的云。

  小白兔一直望着她,伤心得眼泪都流了出来。兔妈妈安慰她说:“没关系,好孩子,明年冬天雪孩子还会再回来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续写雪孩子又回来了》的作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