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有关瞧我们一家子的作文
日期:2022-07-09 00:57:06 来源:网络 阅读:

有关瞧我们一家子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有关瞧我们一家子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有关瞧我们一家子的作文 篇1

  我有一个和和睦睦的、其乐融融的家,我家共有四口人——“电视虫”老爸,“总管”老妈,“捣蛋鬼”弟弟,当然也少不了我——“音乐小哥”。

  “电视虫”老爸

  说起老爸,那可真是个不折不扣的电视虫,什么文艺节目、体育节目都爱看。嘿,你还别不信,且听我给你一一道来!平时,遥控器在妈妈手中时,爸爸便会过来跟我说这个,说那个,但我明白,这是老爸的缓兵之计,我便也不理会他。这时,老爸见我识破了他的诡计,反守为攻了!老爸便开启了他的三寸不烂之舌,可我仍然沉稳不动,稳如泰山。一分钟过去了,五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我实在忍不住了,便说:“哎呀,老爸,你别再吵了,你赢了,我认输,这总行了吧。”妈妈见我们“吵”得不可开交,刚一凑上来,老爸便稳稳的占据了电视,看自己喜欢的节目了,妈妈才知上当,可已经来不及了!

  “总管”老妈

  老妈,是我们家的核心,老妈一指示,老爸就重活累活全都干。为什么呢?还不是上次被老妈给说怕了。比起老妈的铁齿铜牙,爸爸的三寸不烂之舌算个啥呀!那次,爸爸受不了了,向妈妈抗议,妈妈便说:“抗议无效,难道你没听说过男人负责赚钱养家,女人负责美貌如花吗?……”那次,老爸被说得心服口服了。

  “捣蛋鬼”弟弟

  弟弟是家里的捣蛋王,让我来给你们说说他的捣蛋事例吧。第一次是在有客人来家做客时,爸爸想把他珍藏多年的好酒拿出来喝,便去架子上找,可是没找到酒,却看见一堆酒瓶渣和满地的酒,爸爸气得当场就把弟弟的手打红了。第二次是发生在妈妈身上。那次妈妈出去了,我也不在家,弟弟好奇,去箱子里拿了锤子,把妈妈的手机砸了个粉碎。妈妈回来大叫一声,弄得我还以为家里进小偷了呢!前两次的痛,并没有让弟弟完全受到教训,这次他竟然敢在老虎口中拔牙——砸电视,这回,弟弟可被打得皮开肉绽,大概留下了深刻的教训了吧!

  我——“音乐小哥”

  提起我,爸爸妈妈就情不自禁地想起音乐,因为我特别喜欢听音乐,而且,歌还唱的不错。

  瞧,这就是我们一家。

  有关瞧我们一家子的作文 篇2

  每一个生命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家是永远的牵挂,珍藏幸福的存根,是一个可以给你依靠的地方,收纳着漂泊的灵魂。

  我的家是一个充满着温馨与幸福的地方,这里有我的爸爸、妈妈、和我那淘气的弟弟。我在这儿落地生根,开始成长。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的过去了,在这段日子里,我们家里发生了许多的事情。

  我的爸爸是这个家的支柱,他是一个充满着自信,耐心细致的人,处处都能够将乐观的情绪感染给别人。有一次写作业,有一道题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怎么写,妈妈也是不会,我们算是黔驴技穷了吧,只好像爸爸求助。爸爸看到题目以后,便为我耐心地讲解,会时不时再举几个例子,为了能够让我更加深刻的理解这道题目,他还会在白纸上写写画画,一直到我弄懂了为止。我记得数学老师说,三角形是最稳固的结构。有爸爸在的家,就像是一个稳固的等边三角形,让我感到坚定、温暖,充满力量。

  我的妈妈是一个能吃苦耐劳的人,她负责管理着这个家,无论是丈夫还是儿女,她付出的都是爱。有一次,奶奶生了一场病。是妈妈每天独自一人在家里,学校,和医院三点一线的来回奔波,照顾我们。她不嫌苦,不嫌累,从不在子女面前抱怨过什么,为的只是让我们不用再去操劳生活,在我的心目中,她是一个优秀的人。

  我在爸爸妈妈心中是一个好女儿,我还小,还不能为家庭做出什么贡献,只是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期末考试前夕,我为了能够考出一个好成绩,在台灯前用心的复习,不辜负父母的期望。

  我的家是爱的港湾,幸福的巢穴,是我们全家人努力的动力,我永远爱着这个家。

  有关瞧我们一家子的作文 篇3

  瞧,我们一家子共有三个人,我、爸爸、妈妈,我们一家人在一起充满了欢声笑语。

  我妈妈是一家之主,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都由她管。记得有一次我要买一个两元的吸铁球玩具,我爸刚想给我付钱,我妈就一把拦下他说:“买什么玩具!”我爸就停下了正要付钱的手,我叫道:“只是买个小球又怎么了?”妈妈说:“玩具坚决不许买!”后来我被拉走了,因为这件事儿。我故意对妈妈说:“玩具不许买,学习用品呢?”她说:“当然行。”随后我掏出手机,指了指那六十多元的大嘴猴的笔袋说:“就这个了,”妈妈二话不说就给买下了。

  我爸是一个大厨师,每次客人来家做客,都会夸他手艺好,每个双休日他便会大展身手,这个双休日也不例外。我刚看完电视,就闻到了一阵香气,这是红烧肉的味道,我跑进厨房,只见有一大盘红烧肉,这红烧肉晶莹剔透的,香气扑鼻,最主要的是,在红烧肉的外层流着红红的汁呢!我夹了一块塞入口中,软软的,汁入口即化,甜甜的,我嚼了肥肉时,嗯~太好吃了,我不由称赞,连我这种从不吃肥肉的人都爱吃起来,随后我疯狂的吃了起来,一块又一块,不一会儿半盘红烧肉被我消灭了,最后我连饭都吃不下了。

  我是一个开心果,有一天我妈妈因为自行车暴胎了,修车时被讹了!所以一直闷闷不乐的,我扮了个鬼脸,她非但没笑,反而皱起了眉,我脑筋一动,就给她讲了个笑话,她依旧如此,最后我点头哈腰,给妈妈边捶背边按摩揉揉肩,最后她终于笑了。

  瞧,这就是我的一家,一个充满温馨和谐的家。

  有关瞧我们一家子的作文 篇4

  体格健壮的爸爸、身材窈窕的妈妈和天真可爱的我组成了一个快乐之家,日子过的简单却又非常幸福。

  鼾声震耳的爸爸

  在我们家里,最值得一提的声音就要数爸爸的鼾声了。每当到了深夜,我总能被那超过100分贝的鼾声吵醒,那音量绝不亚于一辆跑车的发动机所发出的声音。听——“呼……嘘……呼……嘘……”超有节奏,时急时缓的响彻整个家。此时,无论我蒙被子还是塞耳朵都睡不着了,我无可忍时便会冲到爸爸房间,欣赏爸爸的睡姿!瞧,他把自己摆成个大字,头歪着枕在枕头上,肚子有节奏地一起一伏,我走过去推了推爸爸,可他依然打着呼噜,我捏他的鼻子,他就张开嘴巴,继续打鼾!这样的爸爸,这样的鼾声给我们的家庭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

  超级爱美的妈妈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句话在我妈妈身上体现得尤为充分。她呀,特别爱美,每次出门都要换好久的衣服。记得那次我要出门去打乒乓球,我一切准备就绪后在门口等了5分钟也不见妈妈从屋里走出来。我催了好几声妈妈,但只听“来了来了”的回应,却依然不见其人。我来到试衣间一看:只见门口的椅子上堆满了衣服,妈妈则站在镜子前,左一件右一件的在身上比划着,有时扭几下腰,摆几个pose,有时转几个圈,有时还要问我:这件怎么样?漂亮吗?我真是无语了,只得应付着点点头或是摇摇头。就这样,整整过了半个小时,妈妈才依依不舍地走出了试衣间送我去打球。到了上课的地点,老师和阿姨们都夸妈妈穿衣搭配美得不要不要的。哈哈,超级爱美的妈妈是我们家的形象代言人。

  酷爱打球的我

  要说我呀,那就得说打乒乓球了。我是一个十足的打球迷,只要谁会打球,我就会拽他和我打上一局。记得在一天下午,我练完球后便和一个小姐姐开始打比赛,整整打了一个小时,我已是大汗淋漓,脚也开始打哆嗦。但我想这次机会难得,我多打几局吧,于是,我又咬牙坚持,最后我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虽然这样拖着极其疲惫的身躯回家,但是我感觉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十分欢畅,因为打球可是我的最爱。

  瞧,我们一家子:鼾声震耳的爸爸、爱美的妈妈和酷爱打球的我,我们就是这样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我爱我家!

  有关瞧我们一家子的作文 篇5

  我家有六口人,分别有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弟弟和我。

  爷爷喜欢运动,每天早上7点多就会起来跑步,到了晚上就会和奶奶一起去散步。

  奶奶喜欢养花,每天都忙着给花浇水,修剪。每次去奶奶家,都会被那几盆美丽的花给迷住。

  妈妈有一头乌黑的长头发,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对小耳朵,小小的鼻子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妈妈十分朴素勤劳,她每天早上都给我们准备丰富营养的早餐,每天都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每天晚上还辅导我们学习……妈妈每天晚上都很晩才睡,因为她还要做家务,准备第二天要用的东西。早上6点就起床,妈妈一早忙完带我们去学校后还要赶去上班。妈妈有个小缺点,就是有时候总迷糊没记性,有一次,她在厨房炒菜,突然,外面电话响了,妈妈走过去接听后,就拿起手机刷起来,过一会儿,我闻到了烧焦的味道,我赶快告诉了妈妈,妈妈一听才急急忙忙把炉火关了。还经常忘记关水龙头。

  爸爸是一个球迷,每当有球赛,就被电视给迷住了。听不到别人和他说话的声音,如果你把电视关了。爸爸会发火的。

  我弟弟是一个十分调皮捣蛋的人,一玩起来就没完没了。

  瞧!这就是我的一家子,我爱我们家人。

  有关瞧我们一家子的作文 篇6

  我的一家有三口人:工作狂老爸、爱美老妈,当然,也少不了我——臭美小妹。我们一家时刻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首先介绍我的工作狂老爸。老爸身高一米八左右,体重148斤。你们肯定想问为什么我称爸爸是工作狂吧?因为他非常喜欢工作,星期一到星期五都不在家,只有周五晚上八九点回来,回来也不会休息,还要马不停蹄地赶去跑车,一去就是一个晚上。爸爸有一个特点,就是非常有耐心,每次我有不会做的题,他都会特别细心地教导我。但是我想说爸爸您能抽点时间陪陪我吗?

  再来介绍一下我的爱美老妈。女人都是爱美的,我的妈妈也不例外。妈妈皮肤非常白晳,虽然她的脸上布满皱纹,但妈妈脸上的皱纹像绽放的花朵。妈妈每天早上都要擦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在脸上,一擦就是几十分钟。不过说来也奇怪,每次她抹完那些奇怪的东西瞬间就感觉年轻了十岁。她不抹东西也没关系,关键是抹完还要问我美不美,她没说烦我都要被问烦了!妈妈出门还要随身携带相机,走到哪拍到哪,还要用美颜相机,还有……其实妈妈我想对您说,您素颜才是最好看的,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相信自己。

  最后来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有一个外号,叫臭美小妹,因为我总是很臭美。我的衣服和鞋子非常多,多到可以用一个成语“不计其数”来形容,但我还是忍不住要买衣服。我特别喜欢穿汉服,每次穿汉服我都要不停的拍照,拍完照片我还要晒朋友圈。你说我臭不臭美?

  瞧,这就是我的一家,一个普普通通的家!虽然每个人的爱好、性格不同,但我们的生活却无比快乐!

  有关瞧我们一家子的作文 篇7

  我的家像一个厨房,爸爸、妈妈、奶奶是菜,我是调味料,调出一幕幕让人啼笑皆非的悲喜剧。

  先说辣椒老妈,口算打卡错一题,马上大呼小叫,搞得家中鸡飞狗跳。我马上“端”出“一大碗醋”浇下去,以理降服妈妈,才获得几分钟的安宁。唉——我命真苦啊——老妈来了,先撤了。

  接下来,我有必要说一说我的白菜奶奶。老妈暴躁一时,奶奶唠叨半日。周末,写了一大堆作业,稍微放松放松,思想有点儿封建的白菜奶奶来了。我心想:完蛋了。并做好“加料”的准备。果不其然,我必须以最快的速度加点“盐”、“胡椒粉”,顺手“撒点儿葱花儿”,“呼!……”白菜奶奶不唠叨了,终于可以松口气啦。

  最后出场的是公鸡爸爸,说爸爸是公鸡,是因为爸爸和奶奶买的一只大公鸡很像,更有趣的是爸爸还真属鸡,也像大公鸡一样谁都不放在眼里,自以为是、不尊重人。非要我搬出“再小的人也是人、是人就会犯错,也需要尊重”等,爸爸才会被镇压。

  这就是我家,一个多彩的家,一个幸福美满的家,我爱我家,爱我的家人!

  有关瞧我们一家子的作文 篇8

  要说起我们一家子,可谓是“四大天王”!

  我的妈妈,她说话如钢珠炮,每天我写作业的时候都要说上万遍“把字写好”;有一次,我到植物园玩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妈妈便开始不停的说我,一直从植物园讲到回家。因此我称她为“拌嘴狂女”。

  我的爸爸他很胖,走路就像一阵风,他跳绳跳的非常的好。有一次我爸爸在植物园跳绳,旁边的人看着都惊呆了,因为他们不相信一个胖子竟然能跳的这么快。对我爸爸来说一分钟跳两三百个不成问题。因此我称他为“跳绳王者”。

  “四大天王”之首那就是我了。我有一张贪吃的嘴,什么都吃从不挑食;吃起东西来狼吞虎咽。记得有一次我和家人一起去吃自助餐,我从头吃到尾,里面的食物我几乎都吃了个遍,大家看的目瞪口呆,妈妈笑着对我说:“你真是个大胃王”!从此以后家人都叫我“大胃王”。

  我的妹妹,她有着一双“九阴白骨爪”。每天都要抓我一下。有一天上午,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到商场去买东西,妹妹想坐摇摇车妈妈不给她坐。我便躲在一旁暗暗发笑,妹妹看到后便朝我跑了过来,对着我的胳膊就是一顿狂抓,当时我十分想打她,但是我还是忍住了。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因此我称她为“老巫婆”。

  这就是我们家的“四大天王”个个都有自己的独门绝技。

  有关瞧我们一家子的作文 篇9

  我家有三口人,各有特点,我就先从爸爸开始介绍吧。

  爸爸的特点是专心致志。记得有一次,要参加一个技能比赛,他天天看书,就连有时候妈妈喊他吃饭,他就像没有听见一样,妈妈都说他走火入魔了。有一次我夜里醒来上厕所,发现书房的灯还亮着,悄悄走过去一看,原来是爸爸还在钻研课本,我没有打扰他,又回去睡觉了。

  接下来该说妈妈了,妈妈是我家的后勤部长,虽然她学历不高,可是如果她下定决心了,她也是很努力的。就说最近吧,妈妈打算考一个专业证书,天天晚上看书,我都睡着了,她还在用功学习。爸爸说,如果按照妈妈这种态度备考,通过这次考试没有问题。

  最后是我,我最大的特点是爱看书。如果第二天没有事,我晚上可以看书看到很晚。有一次,我发烧了,妈妈很着急,出门给我买退烧药。这时,我想起我那看到一半的《鲁宾逊漂流记》,于是把那本书找来看,说来也怪,我的头也不昏了,手脚也有力气了,等妈妈回来后,我已经不需要退烧药了。妈妈感叹道:“好你个书虫,下次生病就给吃书吧!”

  这就是我们一家,你觉得有趣吗?

  有关瞧我们一家子的作文 篇10

  瞧,那位坐在镜前美美地化妆的,是我的老妈,她特爱美;那位一边打扫卫生一边叨唠个没完的,是我的老爸;那个一边做作业一边哼着歌的,就是我。

  暑假里的一天,“叮呤呤,叮呤呤”,我被爸爸手机上的铃声吵醒了,刚睡醒的我想起今天要去旅行,精神立马恢复了,妈妈也跟着懒羊羊地起床了。

  爸爸是个急性子,他就像一个指挥官一样,大声地说:“今天的飞机是在八点,请大家做好准备,不要误机了。”我高兴地唱着歌,妈妈开心地化着妆,就当没有听见,还慢悠悠地说:“你就别急了,我妆都没化完,行李也没整理好呢?”爸爸自豪地指了指行李箱,原来昨天晚上他就整理完毕了,我边听着他们说话,边刷着牙哼着流行歌曲。在爸爸的不断指挥中,我们坐上了出租车。

  在去机场的路上,有点堵车,爸爸可着急了,他看了看手表大声地对司机说:“能不能开快点,或者抄小路也可以,我们快要误机了。”实司机也很无奈,摇了摇头。而妈妈坐在一旁,安静地照着镜子,还时不时地问我妆花了吗?我则编起了歌“哦!我的妈妈,你是世界上最美的人……”经过一番折腾,终于来到了机场。

  爸爸立马拉着我们下了车,他左手推行李箱,右手拉着我,赶到那里,看见时间还很充足,他才松了一口气。由于天气热,妈妈精致的妆容没了,她尖叫了一声,连忙冲向卫生间,拿起粉底补妆。而我戴着耳机,一边听着音乐,一边点着头,有时候还跟着唱了起来,爸爸让我去买三瓶水,我也没听到,他只好拿着钱,自己风风火火地去商店了。忙碌了老半天,妈妈终于走了出来,她的脸涂得白白的,嘴唇上的口红显得她娇艳欲滴,头发一丝不乱。

  终于,坐上了飞机,开始了愉快的旅行。

  瞧,我们这一家子多么和谐,我爱我家!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有关瞧我们一家子的作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