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有关新学期新鲜事的作文
日期:2022-07-08 00:48:08 来源:网络 阅读:

有关新学期新鲜事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有关新学期新鲜事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有关新学期新鲜事的作文 篇1

  2021年9月1日,松柏小学举行了开学仪式!主题是“做自己的冠军”。

  在开学仪式中,学校加入了新教师和一年级的弟弟妹妹。而且,也有一些大哥哥和大姐姐表演节目,有跳拉丁舞、有颠足球、有田径、还有跳啦啦操等。

  其中我最喜欢颠足球,因为那位大哥哥在颠足球的时候,足球没有落地,足球像毽子一样轻,大哥哥轻松敏捷地踢着,熟能生巧嘛!

  接着是田径,田径队员们敏捷地翻越串烧,没有一个人碰到绳子,精彩的在后面呢!有三个田径队员拿了几个丝袋装着的球往天空扔去,只听见有同学“哇”地叫了一声,我抬头一看,原来那三个田径队员把球扔进了三楼!令大家赞叹不已。

  开学仪式结束了,大家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操场。我回味无穷,心想:这学期,我要像奥运会运动员一样,坚持不懈、努力拼搏、齐心协力。

  有关新学期新鲜事的作文 篇2

  新的学期到了,我们从以前的三年级升为四年级。当然,又有一群活泼可爱的一年级新生踏入我们美丽的校园。

  新学期是一个新的开始,让我们学到不同的知识;新学期也是一个新的挑战,让我们在各个方面有所提升。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我们班转走了四位同学,又转来了三位新的同学。老同学的离去使我们伤心,新同学的到来让我们高兴。这是新鲜事吗?我想应该是新鲜事。

  我们拿到了语文书、数学书、英语薄等等。今年的课本与以往不同,有一些本子在边缘处有一条红色的条,上面的图案也与以前的图案完全不同;有一部分画的是鼓浪屿上的郑成功雕像,还有一部分画的是一些类似欧洲建筑的建筑物,英语薄也从横的变成了竖着的了。

  今年,我们的本子里又添加了一本科学记录单,十分新奇。

  这个学期我们副班主任是体育方老师,跟语文方老师是同一个姓,真有意思。

  有关新学期新鲜事的作文 篇3

  这周是开学第一周,在我们班发生了许多新鲜事儿,我说也说不完!这样吧,我就讲这其中的一件。就是——重新选班长。

  “咦?我不是班长吗?怎么……”

  “哎呀,别急嘛,老师还没说完呢!”

  老师宣布这个消息时,我心中的两个声音开始热烈地讨论起来。正如第二声音所说,老师还没说完:“这次要求有所不同,每个人都需要上台演讲一分钟,说说你为何想竞选班长。”

  老师说到这儿,同学就开始悄悄议论了起来:“那不竞选呢”“那就不用上台了吧?”“太棒了!”……老师清了清嗓子,示意大家安静,并继续说:“不想竞选的也得说为什么不想。”顿时,全班一片“唉!”“天呐!”“不要啊,老师……”的声音,只有少数同学是高兴的,当然啦,包括我。老师才不管我们这一套呢,说了句放学就不再说了。

  这天晚上,我迅速写完作业就开始准备演讲稿,并背得滚瓜烂熟(我一直用顶针的手法,很好背),还想着同学们会怎么说。

  第二天,同学们的表现与我想象的精彩画面完全不同!不想竞选的人说自己还有一些坏毛病,得改一改,等改好了再竞选,就连没毛病但不竞选的人都这样说!想竞选的人说想为班级出一份力。天呐!想竞选的人一个答案,不想竞选的人一个答案!

  好了,我一口气终于说完了,怎么样?够新鲜了吧?

  有关新学期新鲜事的作文 篇4

  烈日炎炎的夏季,不知不觉地过去了,新学期悄悄地到来了。

  九月一日的清晨,我起了个大早,迫不及待地穿好足球服,蹦蹦跳跳地上学了。因为今天我受学校邀请参加新学期的迎新表演,将与我的队友一起参加足球表演,我的心情无比紧张又很兴奋。

  步入教室后,我迫切地把书包丢在椅子上,拿着足球便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门口。这时,校门口的操场早已成为鲜花、气球和音乐的海洋,同学们的脸上个个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不久我的队友也来了。我们在学校预备的展台前先进行颠球表演。不一会儿,便吸引来一群同学,听到他们不时地鼓掌和喝彩声。我的心如同装满了蜂蜜一样,可自豪了。正当我们表演正起劲时,我的队友不小心把球踢向一位一年级的小同学那里,我反应迅速,像一匹战马一样“嗖”的一下,扭转方向,凌空把球踢向远处。在场的同学被我精彩的解围动作惊呆了。紧接着我们进行传球表演,先做了几个示范动作,然后邀请几位二年级的小同学一起参加活动。在我们精心指导下,他们掌握要领,配合默契,球技突飞猛进,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不知不觉地上课铃声响了,我们不得不结束表演,意犹未尽地离开。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学校的足球表演,而且是在新学期的第一天,这件新鲜事,这份快乐,仍在我心中荡漾。

  有关新学期新鲜事的作文 篇5

  开学了!我们学校发生了很多变化,来了新同学,老师同学的面貌焕然一新。崭新的桌椅,兴奋的表情,经历了一个暑假的同学们迎来了新的学期。

  新的学期,新的发现,新的趣事可真多,首当其冲的是“竞选班长”。曾经有人说过:“世上没有什么不能超越,最难的是超越自己!”,新的学期,我就是带着满满的自信,迎接挑战,超越自己。

  我们班竞选班长的方式可真新鲜,几乎做到“人人参与,人人竞选”。方老师给每个同学上台发表自己竞选宣言的机会。而我也有幸上台演讲自己的宣言:“亲爱的老师同学们,我是陈景辰,作为我们班最强壮的男同学之一,如果你有任何困难需要我的帮助,我肯定第一时间撸起袖子来帮忙!如果我竞选上班长,我将展现更多的爱心和技能,本着服务同学,服务班级的决心,努力发挥自己的优势,学习别人的长处,正视自己的短处,谢谢大家!”

  这种人人参与的新鲜的竞选方式,让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展现自己的特点,我们相信,只要全心全意地为同学服务,不管最终花落谁家,我们都会双手赞成,共同配合老师做好班级工作。

  新的学期,新的挑战,新鲜事趣味事还有很多很多,比如新同学的加入,比如体育老师新的教学方式……数不胜数,让我们很期待新学期的到来。

  有关新学期新鲜事的作文 篇6

  今年最新鲜的一件事莫过于课后延时服务。

  第一天,我利用课余时间飞速把作业写完了,所以在课后延时的时候无事可做。我只好向同桌李晨浩借了一本书。我等啊等,看啊看,直到我看完最后一页时,终于响起“叮零零”的放学铃声。第一天好无聊啊!我想:“明天一定要多带几本书来!”

  第二天,我们其中一节课后延时竟变成了踏步训练!训练完后我才发现我还剩下很多作业。天哪!我只好拼了命地写作业。经过三次手痛,终成正果——把作业写完了。我终于可以看书了!可是我才刚看了十分钟不到就放学了!我想:“还是少带几本书吧!”

  可是,第三天踏步训练之后根本没有延时服务,直接就放学了!

  太有意思了!我好期待下一周的延时服务!

  有关新学期新鲜事的作文 篇7

  暑假过得飞快,一转眼就到了新学期。虽然对暑假依依不舍,但是开学日到了,还是得准时上学校。当然我对新学期充满了期待。

  开学的第一天,我碰到了不少新鲜事。

  首先,我们的教室发生了变化,随着年级的增长,我们也步步高升,教室从三楼来到了四楼。

  其次,我们班的人数发生了变化,原本我们知道只有两位同学要转学,现在却有四位同学转走了,又转来了三位新同学。

  令我最难忘的是教室黑板上的板报“做自己的冠军”,一开始我不知道这讲的是什么,直到听了开学典礼上校长的演讲和回到班级班主任的讲解,我慢慢理解了其中的含义。让我深深感动的是东京奥运会跳水冠军全红婵的事迹。14岁的全红婵在十米跳台决赛中,其中三跳满分,以绝对的优势取得冠军。优异成绩的背后是她平时努力地付出。据她的教练说全红婵每天练习四百跳比其他的运动员都刻苦。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在新学期里我的目标是在上学期的基础上,做得更好!全红婵的事迹让我明白了成功是刻苦努力得来的。在新学期里我要每天进步一点点,做自己的冠军。

  有关新学期新鲜事的作文 篇8

  8月31日清晨,迎着金秋的第一缕阳光,我来到了阔别已久的校园。新学期新起点,我的心情也轻快无比。

  转眼间,我已经是四年级的学生了,搬进了四楼的新教室、换上了全新的桌椅。这学期我们还多了一门新课——智能课,班上的同学更兴奋了,这可是我们期盼已久的机器人课啊!

  除此之外,我们班还迎来了三位新同学,两男一女。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音姿了。她长着圆圆的脸;漂亮的大眼睛。祉元和敏轩还开玩笑地对我说:“语熹,音姿和你长得好像啊,你们是不是姐妹啊?”

  最让我难忘的是,我还以特别的方式参与了迎新生的活动。乐团的三十几位同学齐声演奏《鼓浪屿之波》来迎接一年级的弟弟妹妹们。虽然演奏了半个多小时,很多人早已汗流浃背、手脚酸痛,但还是为能迎接新生而感到自豪。

  新学期新起点,我也给自己定下目标:要把数学学好。

  有关新学期新鲜事的作文 篇9

  9月的天,瓦蓝瓦蓝的;9月的阳光,温暖又和煦;9月的风,凉爽又惬意;9月的我们,绽开笑脸又迈进了校园。

  一进校园,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用秋的颜色填满的气球拱门。我被拱门上的主题深深吸引了——做自己的冠军,这个主题真新鲜。

  前操场设置的“奥运百科园”,有跳水、网球、乒乓球、足球、田径,还邀请了五位解说员,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奥运小粉丝。这活动真新鲜。

  开学典礼更是新鲜。校长演讲的《开学第一课》,给了我们莫大的精神粮食,讲奥运、讲拼搏、讲英雄,真是太有意义了。典礼当然少不了节目,华尔滋、田径趴、足球秀、啦啦操,向我们传递了奥运精神,精彩无比……

  班级新鲜事也不少:遗憾地转走了四位同学,转入了三位新同学,同学们有的长高了,有的长胖了,有的瘦身了……

  新学期、新开始、新希望、新梦想,愿我们通过努力都能做自己的冠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有关新学期新鲜事的作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