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燃梦小队到就业人才服务股做志愿者
日期:2022-07-07 14:51:47 作者:张晓霖 来源:高兴的山水推荐 阅读:

燃梦小队到就业人才服务股做志愿者

  燃梦小队到就业中心人才服务股做志愿者

  7月7日早晨,“同薪燃梦”实践队到就业中心人才服务股做志愿者并熟悉求职者调动流程 。本次志愿活动,让我队队员深刻感受到志愿服务是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一种方式,是传递爱心,播种礼貌的过程。对被服务对象而言,它是感受社会关怀,获得社会认同的一次机会。对社会而言,它是提升社会礼貌风气,促进社会和谐的一块基石。同时我们的宣传也给更多的求职者带来工作的机会,给企业找到合适的工作者的机会。我们所接触到的毕业生或许就是以后的我们,我们不仅不仅在帮助他们,也在帮助我们自己。

  从志愿者的服务工作中,经过谦虚,我们学会了许多人生的经验。经过活动,我们得到很多的欢乐与心灵的满足,这一切都是宝贵的财富,是书本学习不到。在本次的志愿服务的活动中,我体会到工作的成效取决于个人的进取性。进取地投入、热情地参与、耐心地引导、不厌其烦地解释说明,即使棘手的问题都能够迎刃而解。我们互学习,互努力,共付出,共奉献,原本没有的经验,也装的瞒瞒的。所以我们志愿者既是奉献者,也是受益者。工作锻炼我的思维,更磨练我的意志。使我更有本事,真心去实人生的价值,从而回报于社会。

  同时我们也能看到,国家在为毕业生就业得问题上付出了很大得努力。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1.介绍就业局人才服务:负责为人事代理单位和个人提供人事档案管理、社会保险办理等人事代理服务;负责为用人单位提供接收应届毕业生及引进人才等人事代理服务;负责为存放人事档案的人员代办养老保险、工资晋升、档案转移、职称评审申报等相关工作;负责代理原乡镇改制单位下岗失业人员档案,委托办理托管企业职工退休手续;负责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的日常管理、维护及档案库的建设和管理;负责指导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建设。

  2.介绍人才服务宣传手册的相关内容:本手册涵盖的主要内容是流动人员档案管理以及非公企业职称申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燃梦小队到就业人才服务股做志愿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