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日期:2022-07-07 09:49:59 作者:林思思 来源:纯真的狗推荐 阅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了让队员们更加熟悉了解南路革命中化州市中垌镇的红色历史南塘伏击战与鸭塘村白水坡解放战争,更好的进行党史宣传,化学化工学院追梦赤子心社会实践队于2022年7月5日,在茂名市化州中垌镇那梨村瞭望哨进行党史教育。

  追梦赤子心社会实践队调研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南路革命中化州市中垌镇的红色历史南塘伏击战与鸭塘村白水坡解放战争,从中了解到了南塘伏击战与鸭塘村白水坡解放战争的历史事件。

  他们为了更加深刻地了解当地的红色历史文化,追梦赤子心社会实践队采用了采访当地村民的方式,当地村民表示为中垌镇的红色历史南塘伏击战与鸭塘村白水坡解放战争的精神感到很光荣和骄傲,并表示传承红色文化是很有必要的,愿意主动学习红色文化,弘扬红色精神。据采访知当地关于红色文化、红色精神的宣传力度大,红色文化氛围浓厚,宣传红色文化的方式主要有讲座、建立文化长廊和开班会等。

  据那梨革命瞭望站记载这颗大榕树是一颗千年古榕树,这颗神奇古榕树盘根于那梨村南侧,虬枝苍劲,错落有致,枝繁叶茂,四季常青,好像一把擎天巨伞,撑起了一大片绿荫它的树冠覆盖面积达几百平方米,是一个天然的大广场。这棵神奇的古榕树拔地而起,与那梨村一起经历了时代的风风雨雨,见证那梨村的苍桑巨变。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