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走过了那个拐角
日期:2022-07-03 07:24:11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阅读 阅读:

走过了那个拐角

  漫长的人生路不是永远是直道,又是侯会出现选择的岔路口,有时候也会出现希望的拐角。也许不经意之间我们的一切就发生了转变,只因那一次拐角。

  一次拐角会带给人们很多变化,也许我们的一生会经历很多次拐角,我们的人生也会变化很多次。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一次拐角是在八年级的时候。

  在外人眼里对我的第一映象也许是比较活泼,但有时候又比较沉默,而了解我的人知道我虽然有时候比较活泼,但我习惯将自己的感受深藏于心,对谁也不说,自己独自承受一切。即使我最好的朋友也不直道。但那一次一直直邮的我改变了行道,转向了另一个新天地,那天,我最好的朋友李小梦对我说:“你太沉默勒,我什么都理解,但唯独不理解有时候你脑袋里想的什么,你应该改变一下,将你的心情与人分享。”听到这我脸红了一下,但却只是简简单单的“哦”了一声。期中成绩下来了,我又退步了,我心中是万分焦急,那几天头也因烦恼这事痛的那叫一个疼,一向话不多的我说的更少了。

  李小梦见我不对劲便走了过来问我怎么了,我也只是不想提似的应了两句。她见我这样不高兴了,用夹杂着愤怒而关心的语气说道:“别再这样了,行吗?你如果将所有事都憋在心里的话,对你是不会有好处的,朋友是用来分享的,不管快乐,忧伤都一样。你什么事都不告诉我我真的觉得很生气啊,不要再穿上那‘坚硬的盔甲’了,它不能给你真正的安全,你只是在伪装而已,而且还那么不像……”我的心颤动了,听了这番话我明白了,再伪装得坚强的人都是很累的,没有人真的一点悲伤都没有,那几天所有的悲伤,压力一下全都涌了上了心头,眼泪像泉水一样止不住地往外流。抱着她我哭了,头一回哭的那么伤心,有学习上的不如意,也有心里的感动。

  从那以后,我开始向别人诉说我的痛苦和开心,向朋友敞开心扉,做轻松,无压力,快活的自己。正是因为那一次的拐角让我明白了朋友的可贵,向朋友吐露真心才是真正美好、快乐的。

  人生有大大小小的拐角,虽不是每一次都刻骨铭心,但也让我们受益终生,走过那一个拐角,改变你的一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走过了那个拐角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