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驱蚊液
日期:2022-07-02 12:35:55 作者:冯滢滢 来源:想人陪的战斗机推荐 阅读:

关于驱蚊液

  一、对比特征(粒子):

  1.比较:用了之后蚊子变少。

  2.特征:含有炔丙菊和植物薄荷成分无色透明液体。

  3.区别: 蚊香液无需明火点燃,相比蚊香片会更安全,从环保角度来讲,蚊香液无需消耗木材资源,比较环保,无烟无异味,而蚊香片产生的烟雾会污染环境,污染物品。

  二、变化特征(波):

  1.布局:能驱蚊、让人安心入睡→驱蚊用品。

  2.具象:在不同国家和地区内,驱蚊液的配方不会完全相同,含有地方特色的配料成分有助于适应各地不同品种的蚊子。

  3.范围:SAWYER驱蚊液 REPEL驱蚊液

  三、分布特征(场):

  1.关系:一般在小卖部、超市、日常用品店等地方进行售卖。

  2.影响:形成一种安心睡眠的环境。

  3.价值:有益健康:可以避免夜晚被蚊子骚扰。当夏季来临,天气逐渐暖和,蚊子也逐渐复苏,为防止蚊虫叮咬,一些人已开始使用电蚊香,但又担心其安全性,因此电蚊香液是否会对人体造成危害?

  电蚊香液是不是对人有害?

  一般来说,市场上大多数电蚊香溶液对人体几乎没有任何危害。由于电蚊香液一般是用虫菊酯制成,这种物质能使蚊虫麻醉死亡,但其含量比较低,人体特别是成年人基本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所以不用担心电蚊香对身体有微害。

  对于成人来说,这种电蚊香液没有任何危害,但是对于小孩子和孕妇,孕妇和婴儿都是没有伤害的,所以对于孕妇或者小孩子来说,推荐使用电蚊香,对孕妇和婴儿没有伤害,对孕妇和婴儿没有伤害。

  另外,在使用电蚊香液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些使用方法,这样才能完全避免对身体造成伤害:

  1.当使用电蚊香液时,

  要注意电蚊香液的放置位置,一般都是放在远离床头的地方,可以放在床尾或离床较远的地方。

  2.在使用电蚊液的时候一定要保持通风,

  推荐开窗,只关纱窗,保持空气比较清新,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3.选择较为正规优质的蚊香,

  购买电蚊油时,一定要选择正规品牌的电蚊香液,不要购买劣质的电蚊香液,否则会影响到人体健康。劣质电蚊液可能含有多种对人体有害的物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驱蚊液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