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计划赢人生
日期:2022-07-02 12:32:32 作者:蔡浪静 来源:小浪阿静推荐 阅读:

计划赢人生

  生活给了我们无限的激情、精力和对未来的无限的向往,给了我们奋斗的动力和追逐的勇气。我们渴望御风揽八荒,想要手可摘星辰,我们一直都在为了自己心中那个璀璨的梦而不懈奋斗。毫无疑问,制定职业生涯规划书是我们实现理想的助推器,是对心中那个美好蓝图的绘就。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奔赴美好的未来,应当从制定职业规划书开始。将自己的未来好好规划一下,可以为迷茫的自己指一条明路,同样也是梦启航的地方。有了规划,有了目标,才能有动力、有成功,青春短暂,从现在开始,好好规划一下未来的路,去描绘生命的这张白纸。

  孤鸿天涯,志在苍穹,秋水长天共一色。四年规划,步步为赢,乘风破浪自有时。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计划的制定固然是好的,但最最重要的莫过于要付出实际行动并获取显著成效。所以,时时刻刻都不能够忘记,任何远大目标的确定、任何完美计划的制定,如果只说而不去做的话到头来都是一场空。若想要获取成功,就需要拿出勇气,付出努力。机遇不相信眼泪,不相信颓废,不相信幻影,它只相信爱打拼的人。人生漫漫,没有什么东西是一成不变的,所以我要根据实际情况对我的规划做及时评估与调整。我们不可预知未来,我们也不能一直回味过往,我们唯有把握当下,坚信自己就是最亮的那一颗星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计划赢人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