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伤心的事作文
日期:2022-06-25 00:10:02 来源:网络 阅读:

伤心的事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伤心的事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伤心的事作文 篇1

  伤心的事作文250字

  我家有一辆非常漂亮的电动车,蓝白相间的颜色,小巧玲珑的车型,妈妈每天骑着它接送我上学,我非常的喜爱它。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骑着电动车去三毛游泳馆游泳,我们把车锁好,就进去了。我们开心的玩了好长一阵时间,准备回家时,来到放车的位子,咦!电动车怎么不见了?难道是服务员为了整齐,把电动车挪到别的地方了?于是我和妈妈在放车子的周围都找了好几遍还是没找到,妈妈:“坏了,坏了,肯定是被盗了。”这时有位叔叔提醒我们说:“赶快打‘110’报警吧!”妈妈赶快报了警。

  一会儿,警察叔叔就赶来了,他询问了电动车的情况,就把我和妈妈带到了派出所,做了笔录后,对我们说“我们一定会尽力把你们的电动车找回来的。”

  我心里真是恨死小偷了,也盼望着警察叔叔早日抓住他帮我们找回心爱的电动车。哎,今天我好难过!

  伤心的事作文250字

  星期五晚上,我妹妹发烧到38度。妈妈、爸爸和我,准备带我妹妹去人民医院看病,我们大家都提心吊胆的,非常害怕。在路上爸爸着急的说:“千万别让琪琪睡!”到了医院,我们马上把琪琪带到急诊室,医生给琪琪打了退烧针,然后又给琪琪化验了血,过了一会,琪琪的体温升到了39度多,脸色也不对,身体直发抖。于是,我们飞快的跑到三楼,妈妈害怕得都哭了。爸爸给医生说了一下情况,哭着哀求医生说:“救救孩子吧!求求您了!”医生让把琪琪赶快转到重症监护室。

  我害怕琪琪有什么不测,也哭了起来。到了里面,琪琪在里面哭,我在外面哭。妈妈说:“都怪我,要是下午我给琪琪输液的话,就不会这样了。”爸爸在旁边默默的坐着发呆。这时,奶奶、叔叔都来了,大家都很着急。过了一会,妈妈让我们先回家了。

  我多么希望琪琪快点好起来呀!

  伤心的事作文250字

  紧张的一个学期结束了,寒假生活开始了。我去姥姥家玩。我从小就喜欢小羊羔,这次也不例外。我到姥姥家首先要到羊棚里看一看。我到羊棚里发现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羊羔。它的羊毛白白的,左眼是黑的,右眼是白的,羊棚里就它与众不同。我非常喜欢它,我每天拿着草料去喂它,时间长了我一到羊棚它就跑在我面前,我在前面跑,它就跟在后面。我和他成了好朋友。

  有一天早晨,我去看它,它被铁槽给压住了,小羊用自己的身体撑住了铁槽,刚出生的小羊才被获救,小羊非常的勇敢,当我们扶起铁槽时,小羊已经死了,于是我感到非常的伤心,我和大舅把小羊共同埋在一棵果树下面我伤心地离开了。

  我虽然很伤心,但小羊用自己的身体救了刚出生的小羊,它的勇气值得我们学习。

  伤心的事作文250字

  过年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开心的节日,可是就在今年大年初四却成了最伤心的一天。

  那天,我和弟弟一起去老姑家走亲戚,在开饭之前,我和弟弟都拿出过年爸爸妈妈给我们买的玩具枪玩,可是不知道怎么了弟弟突然拿起枪朝着我开了一枪,当时我都愣了,可是还是掩盖不了这一枪带给的疼痛,我抬起手一摸,竟然摸到了血。这时我再也控制不了了,眼泪和哭声共同而至,引来了妈妈和爸爸。

  弟弟可吓坏了,后来,妈妈一边安慰我,一边为我敷冰块消肿。在妈妈的安慰下我明白了,其实弟弟不是故意的,他只是不了解这个玩具枪的威力,使我成了受害者。随后,弟弟也像我道歉了,我就没有责怪他又和他成了好朋友。

  这就是我最伤心的事了!

  伤心的事作文250字

  今天,我们去亲戚家拜年去了,刚进门,看见阿姨,我和哥哥异口同声的说‘新年好’,阿姨高兴的合不拢嘴,马上就给我们发压岁钱。

  阿姨留我们在她家吃饭,我不答应,我如果在这里吃饭,就没人喂小兔子了,可是阿姨强烈要求我们在他吃饭。吃完饭,爸爸妈妈回家了,阿姨留我和哥哥在那里玩。我让妈妈给小兔子喂食。

  一会儿,妈妈打来电话,说让我回家,我和哥哥都不想回家,于是就在那里玩。不久,妈妈又打电话,说小兔子死了,我不相信,认为是妈妈骗我回家的。

  当我回家后,才发现小兔子真的死了,我问妈妈小兔子是怎么死的,妈妈说是冻死的,我真后悔在阿姨家吃晚饭,如果我不在那里吃饭,小兔子就我伤心极了。

  伤心的事作文 篇2

  伤心的事作文100字

  今天,我们班要评第二批少先队员。

  我的心里很激动,因为老师让我们自己投票选举,按票数多少来决定,所以我心里忐忑不安,担心自己评不上少先队员。

  结果,真的没有被评上,我心里很难受,都是因为我平时不认真听讲,上课爱做小动作,爱说小话,今后我一定要认真听讲,不说话,不做小动作,努力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争取下次能评上少先队员。

  伤心的事作文100字

  平时我的文具盒很少带回家,可是今天当我打开文具盒时,我非常的吃惊,同时也非常的生气,我的一张小红卡和小绿卡不见了,这可是我这学期努力的结果啊?我该怎么办?我好伤心啊!

  回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安慰我说:“没事,别伤心孩子,明天到学校你告诉老师,看老师有没有办法。”

  这真是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伤心的事作文100字

  今天下午,我回到家,妈妈让我看了网上报道的一件事,福建的一所小学7:20的时候,一名精神病男子拿着菜刀向在校门口等着进学校的孩子们捅来,捅了13名小学生,8名死亡,5名正在抢救。

  还有一位母亲眼睁睁地看着孩子断气,孩子的最后一句话是:“妈妈,我疼!”,孩子就死去了。孩子的妈妈多伤心啊!我好想哭啊!那些死去的孩子太可怜了!

  伤心的事作文100字

  今天,乐理老师给我打来了电话,说我乐理二级考试没过,我一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心情立刻下降,打完电话后,我哭了,我很伤心很伤心,妈妈听见了,就过来了,妈妈问我怎么了,我把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说:“没事儿,不就乐理考试没过嘛,明年再考呗。”我说:“乐理考试过一回好久的,而且还要花钱,一节课要三十元,一年大约要一千二百元,好贵的。”妈妈说:“你自己把你自己的任务完成好了就行了,钱的事由爸爸妈妈解决。”

  我不哭了,想了想,是呀,不就是乐理考试没过嘛,明年还可以考的。我想通了,我再继续努力,一定要把阅历考过了!

  伤心的事作文100字

  今天我发生了一件很不快乐的事那是因为我今天去同学家,把今天的作业写完,可是我在写完博客后,他来写博客,可能是他家的电脑太卡,我的博客刚写完,电脑还没反应过来,他可写了,我的校信通没关,所以他写的博客就到了我的上面,到了走了时候我忘了提醒他把我的关掉,当他发表文章的时候,就把我们俩个一起发表了!

  我在我今天写的文章里怎么也找不到他写的文章,以后我一定要把写博客的任务,在家里写!

  老师对不起,我不因该让你再翻一下郭浩宇的博客,其实是我不对!请给郭浩宇一朵小红花吧!

  伤心的事作文 篇3

  这几天,班主任老师一直在选拔运动会参赛人员。本来我报名了女子垒球、100米短跑的,可是在预选的时候我没有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就开始跑了,本来有希望跑第一名的,结果中间脚扭了一下,变成了第三名,最后就没选上。我一个人伤心地在垒球场地上散心,都恨不得不去参加运动会了。

  我们班选班长,我的好朋友因为没选上班长只选上助理哭了。那天老师说:“现在有两个同学的票数一样多,需要同学们再投一次票选出班长。”结果她的票数没有另一位同学多,落选了。她趴在书桌上哭得稀里哗啦。我安慰她说:“没事,你不是选上助理了吗?”可她却冷冷地说:“走开,你又不懂。”我觉得她现在的心情可能连助理都不想当了吧!

  伤心的事作文 篇4

  我有一件伤心的事,那是我最大的痛苦,那就是我考试考不好了。上次我数学才考94分,妈妈说数学最低要考97分。唉,我都不想回家了,如果让妈妈看到这样的成绩,她肯定会骂死我。

  我还有一件伤心事,我养狗之前还养过一只兔子,但是被我养死了。因为我把带着水珠子的菜叶给它吃了,结果它一直拉肚子,最后就死了。我把它放到顶楼埋葬的时候,我已经不想说话了,心里很难受很寂寞。我甚至想把菜叶放到它嘴边让它吃掉,但这当然是不可能的。我真希望它能再陪我一段时间啊!

  伤心的事作文 篇5

  我家邻居有一条叫球球的小狗。一个月前生了五个狗宝宝,它们可爱极了。一天球球出去玩了,主人趁机把它的小狗送人了,球球回来后,看见只剩下一条小狗了,它伤心的流泪了,我看见了,也偷偷的哭了。如果我有魔力,就把球球的狗宝宝变回来。

  伤心的事作文 篇6

  “啊——姨呀,啊——”我刚走出路口,突然被一辆电瓶车撞倒,我趴在地上,胡乱哭着,喊着。“怎么啦?怎么啦?”爸爸、妈妈、姨……全都冲了出来,妈妈一把将我从地上抱起。

  奶奶拿来干净的毛巾,轻轻地擦我脸上的灰。爸爸拿来了双氧水和棉签,我连忙问:“爸爸,这是干嘛的?”“这是帮你消毒的。”“呜……呜……我不要!我不要!我怕!我怕!”“不消毒会发炎的。”爸爸用棉签沾了一点双氧水,小心翼翼地把药水沾在伤口上。“啊——好疼啊!”我声音颤抖着对爸爸说,“轻点儿,轻点儿!”涂了几下,爸爸说:“伤口大,直接倒吧。”我大哭起来:“我怕,好疼的,不要倒!”“马上好,忍着点。”妈妈紧紧地抱着我,心疼地说。“疼!不要倒了,不要倒了!”我闭着眼睛,抓着妈妈的手臂,疼得直发抖……

  晚上,来到卫生间,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我吓了一大跳。啊,真丑!我的右半边脸都被蹭破了皮,红红的,渗着血。我哭着问妈妈:“会不会好呀?什么时候好呀?别的同学会不会嘲笑我啊?”“过几天会好的,不会有人笑你的。”妈妈安慰我说。

  可我还是每隔一会儿就要跑到卫生间看看自己的脸,看一次,哭一次。我越想越难过,越看越伤心,呜……这么丑,明天上学怎么见人哪?!

  伤心的事作文 篇7

  今天中午,我还在睡梦中,刘浩舅舅却回家了!

  当我醒来时,妈妈说:“赶快把最后两篇主题日记写了吧!回家还要给你上传呢!你刘浩舅舅已经回内蒙了。”

  “他回内蒙了?”我不相信的说着。

  我跑到姥姥家一看,真的呀!瞬间,我想起舅舅送我的会发光的孔雀指环,我跑回家,看着指环忍不住流下了伤心的泪!

  伤心的事作文 篇8

  今天,我经历了一件伤心的事情,就是我今天要离开舅舅家了,要离开表姐、表弟了,我十分的悲伤。

  今天吃晚饭的时候,我妈妈给舅舅打了个电话,电话里面好像说我明天要走了,我听到消息,大吃一惊,我就把这个消息告诉给了表姐和表弟,表姐和表弟都十分的伤心,他们跟我说:“雅思,你多呆几天走,也没事呀,不用这么快走。”我也很伤心,我跟他们说,“我也不想这么快走呀,可是妈妈说要上学了,我也没有办法。”我说:“我早上六、七点走的时候,我会给你们两个都留封信的,于是,我现在加快马鞭的写好了两封信,表姐一直盯着那两封信,一直想偷看那两封信,我把它好好的装在一个由乐高搭的盒子里面,我把它保存好,却不知道放哪里,于是,我看到一个白板,于是我就把它放到了白板上面,突然,表姐和着我说:“雅思,我真的不想你走,我们还可以多玩一会儿呢。”,我无奈地说:“可是要开学,我还要整理书包呢,准备开学,我妈妈要叫我回去,我实在没有办法。”,于是,表姐做出一幅很悲痛的表情,跟我说:“那你到周宁以后,一定要跟我们及时通话啊。”我点点头,我放好信封,就刷牙睡觉了。

  今天的这件事,我真的好伤心,但是,我要好好学习,下一次再来上海!

  伤心的事作文 篇9

  我养过一只狗,但已经不在了,它被送人了。那天,我和它玩着玩着,它从高处一跳下来,两条前腿就断了。我们连忙把它送到医院。可家长们说医药费太贵,就放弃了,送人了。

  之后,我就连饭都吃不下了,做梦都梦到它。门外听见什么动静仿佛都觉得是小狗回来了,听到狗的叫声也都感觉是它在叫。但不知它的腿会不会好起来,有没有人要收留它。虽然妈妈又给我买了一只兔子,但我心里还留着对狗狗的思念。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伤心的事作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