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李晓明的生日作文800字
日期:2022-06-02 00:57:25 来源:网络 阅读:

李晓明的生日作文800字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李晓明的生日作文800字,能对您有帮助。

  李晓明的生日作文800字 篇1

  星期一早上课间的时候芳芳高兴的说:“我上个星期过9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蛋糕。”东东也开心的说:“我也刚过了9岁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一起过的。”只有李晓明独自坐在一旁自言自语的说:“我也快过生日了等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这话被芳芳听到了。

  放学了芳芳找的东东对他说:“明天就是李晓明的生日了但他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不能回来你去通知同学们明天大家一起给他过一个难忘的生日。”东东听了连连点头说:“也叫老师来吧让老师打电话给他爸爸妈妈和他一起过生日。”说完他们就各自准备去了。

  第2天李小明刚进教室同学们就大喊:“李晓明生日快乐!”李晓明喜出望外这时候老师拿出手机拨通了李小明爸妈的视频电话李小明看见手机里的爸爸妈妈笑得合不拢嘴。芳芳端来蛋糕李晓明说:“谢谢大家陪我过生日我很非常喜欢。”说完他都感动的哭了。“别哭了别哭了要吃蛋糕吹蜡烛呢。”东东说。李晓明又说:“这是一个很特别很难忘的生日再次谢谢大家。”“我们还给你准备了礼物呢。”说完大家纷纷拿出礼物送给李晓明。李晓明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李晓明的生日作文800字 篇2

  下课了,同学们在教室里热烈地讨论着自己刚过完的生日。只有李晓明,站在一旁,默不作声。李晓明默默地回到座位上,望着窗外发呆。想到自己的生日即将到来,爸爸妈妈却都在外地工作,他很难过。另一边,两位同学正在悄悄地计划着,为李晓明庆祝生日呢!

  星期天,小美去蛋糕店买了一块又大又漂亮的蛋糕,壮壮和小芳去超市买了彩旗、彩灯、气球等等。然后,他们来到了李晓明的家里。李晓明的爷爷奶奶按同学们的约定把李晓明带出去了,小芳拿着晓明奶奶钥匙打开门,大家就进去开始布置生日会啦!小美把蛋糕放在桌子上,壮壮把彩灯挂在桌椅上,小芳把气球吹好,粘在了墙上。他们一起把彩旗挂在天花板上,关上灯。

  晚上,晓明闷闷不乐地回到了家。他一开灯,同学们蹦了出来,大喊:“惊喜!生日快乐!”“谢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那就不像过生日了!”李晓明热泪盈眶地说。李晓明吃了蛋糕,他觉得这是他吃过的最好吃的蛋糕了。

  李晓明的生日作文800字 篇3

  课间,同学们在聊关于生日的话题。小红说:“我上星期刚过9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小强说:“我也刚过完生日,我们全家人一起去儿童乐园玩了。”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只有李晓明闷闷不乐。“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李晓明一边嘟囔着,一边垂头丧气地走了。

  小强听见了,立刻和同学们讨论起来,最终,同学们找来班主任宋老师,一起决定在李晓明生日那天的课前为晓明稍微庆祝一下。于是,在晓明生日的前一天晚上,大家悄悄把教室布置好了。

  晓明生日那天,晓明一到教室就惊呆了:地上一尘不染,天花板挂满气球,讲台上放着一个又大又美的蛋糕。“生日快乐!”等在教室里的同学们齐声喊。大家为他唱歌,风也停下来倾听;为他跳舞,翩翩蝴蝶的舞姿也比不上;为他切蛋糕,切出来的蛋糕比香水还芬芳;和他拍合照,照片中的笑容比蜜还甜。

  虽然这次生日庆祝很简短,但它充满了同学们的关爱。

  李晓明的生日作文800字 篇4

  星期二下课,大家一起讨论自己的生日会。有的说,生日的时候妈妈给她买了一个很大的蛋糕,有的说,生日的时候全家人一起过的很幸福……同学们聊得很热闹,可只有李晓明很沮丧,因为他的父母都在外面工作。

  晨晨看到了就对小雨说:“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面工作,我们可以给他一个特殊的惊喜。”他们两个一起去召集其他同学,大家分工合作,有的去买气球,有的去买蛋糕,还有的去买旗子……同学在教室里面布置,他们吹气球、挂旗子、画黑板报,布置得很漂亮。

  李晓明来了,大家都围着他,祝福他。晓明一看教室的布置,眼泪慢慢地流了下来。到了表演的环节,小雨给他表演小提琴,晨晨给他表演街舞,大家都给他表演了一个节目。

  最后到了送礼物环节,礼物的包装纸五颜六色、光彩夺目。小雨给晓明送了小汽车,晨晨给他送了机器人,其他同学送了乐高、小说、文具盒……小明的手都抱不下礼物了,但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

  李晓明过了一个非常快乐又温暖的生日,他很骄傲,因为他有一个有爱心的班集体。

  李晓明的生日作文800字 篇5

  李晓明的生日很快就要到了他听见了同学们在讨论一些关于生日的事情小美说:“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小明说:“我刚刚也过完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

  李晓明听了闷闷不乐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他看着窗外的小鸟心里想为什么小鸟都有爸爸妈妈的陪伴而我没有爸爸妈妈陪伴呢?他愁眉苦脸地哭了起来。

  旁边的同学看见了就马上过来问他:“怎么了?”李晓明哭着说:“你们都有爸爸妈妈陪伴而我的爸爸妈妈都外出了不能陪我一起过生日”小美和小明商量了一下他们准备生日礼物送给李晓明李晓明知道后开心地一蹦三尺那么高。

  李晓明生日那一天小明和小美还有其它同学准备了蛋糕和礼物一起来到李晓明家和他一起庆生日李晓明感受到了同学们的陪伴生日那天晚上所有的同学都非常的开心。

  李晓明的生日作文800字 篇6

  下课了,同学们都跑到外面玩,有一群同学坐在座位上议论纷纷地说着过生日的事。小红说:“我上个星期过生日,妈妈给我买了很大的生日蛋糕。”小军说:“我也刚满9岁,全家人一起给我庆祝了生日。”

  李晓明刚从外面走过来,看见同学们在那说话,就凑过去一听,是说过生日的话,他就默默地回到了座位。他心想:“我的爸爸出差了,没有人陪我过生日,怎么办?”他愁眉苦脸着,眼泪快要流出来了。他想了想:还是不过了吧!这一切被聪明的小红看在了眼里。

  第一节下课的时候,小红对小军说:“我听说李晓明快生日了。”小军说:“是吗?昨天李晓明跟我说他爸爸出差了,应该没人陪他过生日。”小红说:“那我们给他在学校庆祝一个生日怎么样?给他准备礼物。”小军说:“行啊!”放学的时候,小军和小红给李晓明买了蛋糕和礼物,还让同学给李晓明准备了节目。

  第二天清晨,所有人都来了,只有李晓明没到。李晓明一开门,教室里就唱起了生日歌。李晓明说:“今天是怎么回事?”同学们大声地说:“李晓明,祝你生日快乐!”同学们有的吹起了小喇叭,有的唱起了歌,教室里好不热闹!

  李晓明看着教室里热热闹闹的,心里很开心!他说:“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次生日。”

  李晓明的生日作文800字 篇7

  同学们知道李晓明马上要过生日了,但是他的父母在外,由于工作原因,不能回来陪李晓明回来过生日了。我和班长宁宁知道这件事情后,立刻在班里召开了一次紧急班会,制定了一个“生日补救计划”,并将此事告诉了班主任赵老师。

  转眼间,李晓明的生日很快就到了,我们的计划也即将开始。天色渐渐黯淡下来,放学的时间到了,赵老师对大家说:“可以放学了,李晓明同学到我办公室来一趟。”当李晓明出去后我们每个人都忙碌了起来。有人重新整理桌椅,有人从讲桌中取出早已准备好的蛋糕并点燃蜡烛,有人将李晓明父母提前录好视频播放在老师讲课的白板上。一切准备就绪后,大家关上了灯,屏住呼吸都在等待着李晓明回来的那一刻。李晓明推门进来的瞬间,在班长宁宁的带领下,响起了大家整齐的歌声:“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当李晓明看屏幕播放的父母视频的时候,他哭了。就在这时,大家一拥而上,将李晓明紧紧包围在中间,祝福语欢呼声接踵而来。李晓明含着泪激动地对大家说:“谢谢大家,这是我度过的最难忘的生日。”

  李晓明的生日作文800字 篇8

  我走进秋天的校园,天空的云朵有时像条龙,有时像一只小白兔。美丽的国旗迎风飘扬,花坛里的花五颜六色漂亮极了。梧桐树的叶子满地都是,教学楼像战士一样守护着我们的学校,教学楼的墙上贴着许多我鼓励我学习的宣传标语。

  走进教室,李晓明听见同学们在说过生日的事。他走过去听,张静说:“我上个星期天,过的9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上面还有小白兔呢!”张静还没说完,余天昊就抢着说:“前几天也是我9岁生日,爸爸给我买了模型汽车酷极了。”熊雯雅和张文韬、刘海玲,也都参与聊天。

  李晓明一脸不高兴地坐在椅子上自言自语地说:“我也快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班长听见了,他就和其他同学说了这个事,他们准备为李晓明开生日聚会。

  第2天早上同学们早早地来到学校装饰,同学们把教室装上了气球、彩带、礼花炮、彩旗。

  李晓明走进教室,看到这些他很感动,老师拿着蛋糕走进教室,同学们开始唱生日歌。唱完了,李晓明就开始许愿吹蜡烛。老师开始分吃蛋糕,同学们直流口水。李晓明想:这真是我过的最有意义的生日。李晓明说:“谢谢你们给我过生日。”

  李晓明的生日作文800字 篇9

  课间,王海对李兰说:“李小明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地打工,他马上就要过生日了,我们可以给李晓明举办一个生日派对。”

  “好呀,我们在体育课上给他举办吧!”李兰答道。

  于是他先请了语文课代表以搬作业为名,支开李晓明。然后王海对同学们说:“李晓明今天过生日,可是他的爸爸妈妈还在外地工作,所以请大家齐心协力为他过一个快乐的生日吧!”大家异口同声地说:“好。”

  下午,同学们扫地的扫地,买彩带的买彩带,买蛋糕的买蛋糕,很快,万事俱备,只欠李小明这个东风了。

  李晓明来到教室,他看到大蛋糕上写着“李晓明生日快乐”,先是惊讶,紧接着是感动、开心。老师打开手机,给他的爸爸妈妈连接视频聊天。爸爸先说:“儿子,生日快乐。”妈妈接着说:“儿子,你要什么礼物呀?”

  李晓明说:“妈妈,你已经给了我一个礼物。你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就是最宝贵的礼物。”

  李晓明的生日作文800字 篇10

  阳光小学迎来了新的一天,同学们三三两两走进教室,热火朝天地谈论自己的生日。

  “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尚海兴奋起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超大的蛋糕!”

  “你这算什么?我也刚过九岁生日,那天我们全家一起过!”许迎迎把脸胀得通红,她和尚海本来就是死对头,但她脸上还是有一些幸福的笑容。

  大家吐沫飞溅地描述着,只有李晓明,在一旁默默听着,低着头,满脸无光。他悄悄回到坐位,抽泣着:“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回不来。”

  尚海觉得李晓明有点不对劲,但他马上明白了原因。等同学慢慢散去,尚海对许迎迎说:“你是大队长,全班人听你的话,李晓明的爸妈在外地工作,你号召全班同学给李晓明过个生日吧!”

  许迎迎点点头,趁李晓明上厕所的时间,许迎迎走上讲台,大声喊:“同学们注意啦,李晓明的爸……但是,在给李晓明过生日之前,谁也不能告诉他。”

  周六下午,全班在华流公园集合,许迎迎带队,去买蛋糕。

  一番精挑细选后,大家终于选定了一个超人蛋糕,大家纷纷拿出零花钱,拿给服务员。之后,大家把蛋糕给了许迎迎,各奔东西,去买礼物。

  尚海买了一个蜘蛛侠,他恨不得这个是给自己的,将蜘蛛侠紧紧握在手中。

  大家都买好礼物,到许迎迎那集合,一起往李晓明家走。

  许迎迎“咚咚咚”敲了几下门,李晓明睡眼惺忪地问:“谁呀?”当他看到同学们时,高兴地说:“你们……”

  “生日快乐!”大家异口同声。

  李晓明激动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他赶紧把大家请进屋。等大家都进来了,李晓明疑惑不解:“你们都两手空空吗?”尚海与许迎迎对视了一眼。“小寿星请闭眼。”许迎迎用充满魔力的声音说道。

  李晓明双眼紧闭,咬紧牙关,因为他时不时想睁眼看看,可是却不想错过什么巨大惊喜。

  直到听见一声:“可以睁眼了!”李晓明松了一口气,一睁眼,面前的景象让他心花怒放!

  周围一片漆黑,只有蛋糕上的9支蜡烛光芒四射,蛋糕的美味让人口水直流。

  许迎迎笑着说:“来许愿吧!”李晓明许完愿,“呼”地一下吹灭了蜡烛。接着大家开始送礼物,吃蛋糕了。

  尚海突然把蛋糕奶油涂在李晓明脸上,调皮地说:“这才是寿星该有的样子嘛。”

  生日会结束了,李晓明开心地说:“这是我过的最开心的生日会,谢谢大家!”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李晓明的生日作文800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