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难忘那一池荷花
日期:2022-05-25 15:40:35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春水煎茶推荐 阅读:

难忘那一池荷花

  有 一个七八岁的小男孩正在被一名中年男子训斥,而这名小男孩竟被训的嚎啕大哭。到底怎么回事呢?

  原来因为这个小男孩摘了一朵荷花。那年暑假,我们一家要回到老家,跟我大姨、三姨一起去我姥爷家玩。他们一起聚那玩麻将,而我们只能无聊的在外面瞎转悠。突然我哥提出去荷花塘的主意,我们觉得不赖,因为那凉快、荷花还美,在那可带劲!

  来到塘边,一片诱人的翠绿色立刻映入眼帘,那是满塘荷叶。清晨的露珠还在上面滚来滚去跟球似的。荷叶的姿态各不相同,有的婉转靠在水面,有的直立而起,撑起了一片潇洒和飘逸。而荷花被荷叶衬托的色彩鲜明,有鲜红的、粉红的、乳白的,不过乳白色的最少。荷花还形态各异,有的像无畏的勇士一样的怒放,有的像害羞的少女般的含苞待放。我最喜欢直直的屹立在水面上的“勇士们。“

  它们傲立着,像一位天之骄子。而我又想起哪吒是由荷花还莲藕复活的就又增添了几分好奇。于是我就摘了一朵坚挺在水面上的荷花,谁知我竟被好像是荷花塘主人碰见。而我抱着宁死不屈的态度一问三不知,而他急了,便加大声音说我,我被他那突然加大的声音给吓哭了。于是他便无奈的说:”下次别这样了。”后来被我哥哥他们知道,他们便一直用这件事取笑我。

  但是我仅仅记住了一件事,那荷花很美、很美,它令我心旷神怡、令我痴迷、使我陶醉,更让我终身难忘。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难忘那一池荷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