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粗心的小猫作文300字
日期:2022-05-24 00:23:02 来源:网络 阅读:

粗心的小猫作文300字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粗心的小猫作文300字,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粗心的小猫作文300字

  吃过午饭,小猫在厨房里洗碗。小熊闲着没事,就来找小猫:“小猫,我们一起去踢球吧!”小猫爽快地答应了。它急急忙忙地洗好碗,关上家门,就和小熊一起直奔球场。

  在空旷的草坪上,小猫和小熊摆开阵势,奔来跑去,你攻我守,踢得满头大汗。小小的足球给它俩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不知不觉,太阳下山了,小熊和小猫也觉得有些累了,就歇了脚,互相约定明天再一起玩,然后就各自回家了。

  小猫刚走到家的附近,就发现家门口有一条小河,河水哗哗地流淌着。它奇怪地想,这是哪儿来的小河呢?难道是我们家发大水了吗?小猫赶紧跑到厨房一看,“呀,大事不妙,原来是中午洗碗忘记关水龙头了!小猫一个箭步上去,拧紧了水龙头。

  看着一地的水,小猫非常后悔:都怪我太粗心了,浪费了这么多水!以后,做事情可一定要细心呀!

  篇二:粗心的小猫作文300字

  有一只小猫它很贪玩,也很粗心,但它的优点是很乖巧懂事。

  有一天,小猫它们一家人吃完午饭后,小猫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我来帮你洗碗吧!”妈妈开心地说:“好呀,正好我和你爸爸要出门。”小猫一边洗碗一边哼着歌曲,心里可开心了。就在快洗完的时候,小熊突然从窗外叫小猫快点出来玩。小猫说:“可我的碗还没有洗完呢!”小熊笑着说:“可是,等你洗完我都要回家了。”最后,小猫还是同意了,它立马放下手中的事情,开心地跑出去玩了。

  它们来到了一片草地上玩起了踢足球,玩得可开心了。它们一边跑一边踢,尽情地玩耍。慢慢地,天渐渐黑了,它们互相恋恋不舍地告别了。小猫到了家门口,发现有一条小河,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它突然想起出去的时候忘记关水龙头了,赶紧跑到家里关掉水龙头,可是,当它发现家里面一片乱七八糟的时候,小猫心里又惊慌失措又后悔,怕妈妈骂它。

  妈妈回来了,发现了这件事情,小猫伤心地对妈妈说:“妈妈,对不起,我下次再也不敢粗心和贪玩了,我一定要做一个做事认真的乖孩子。”妈妈开心地说:“没事的,下次注意一下就好了。”

  篇三:粗心的小猫作文300字

  军军家有只叫杰克的小猫,它平时很贪玩,也很调皮,有时出去好几天也不回家,急得军军到处寻找,这还不算,它尽闯祸,在家里不是弄翻了瓶子,就是吓唬来家里玩的小朋友,有时还跳到军军床上撒尿呢!

  有一天,杰克趁小主人不注意,又想溜出去玩儿。军军看到了,马上把杰克抓住,小主人担心它再溜出去玩,就在杰克的脖子上拴了一条绳子,然后把绳子绑到椅子上。军军放心了,就继续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看书。

  忽然一只老鼠从厨房里窜出来了,起先老鼠看见猫吓得浑身直打哆嗦,双脚发软,后来老鼠发现猫蹲在地上,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再仔细一看,发现猫被一条绳子拴住了。这时,老鼠胆子更大,它在猫面前一边跳舞一边哼着歌,甚至想摸一下猫的胡须。杰克终于忍无可忍,就不顾一切地猛向老鼠扑去,它用力一拽,绳子断了,它一把将老鼠抓住,一口吞进肚子里。军军却摔了个四脚朝天。军军一边揉着屁股,一边骂道:“你这只惹是生非的笨猫,看我怎样惩罚你!”杰克很不好意思,它舔舔嘴角,趴在地上求主人原谅它,我想它一定在说:“我一定改掉粗心这个毛病!”

  篇四:粗心的小猫作文300字

  小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回来了!她走过的地方小草绿油油的,太阳热得像一个巨大的火球一样要燃烧大地

  小猫班朵起床了,走入卫生间,接了一盆水来洗脸,他一边接水一边想:今天我该玩什么呢?这时,一个毛茸茸的头从窗户中探了进来,原来是熊猫哥哥呀!他手里还拿着一个大皮球,说:“小猫妹妹,出来玩皮球吧!”“好咧,马上就来!”班朵回答。

  班朵来到草地上,和熊猫哥哥玩起了皮球还说:“我学了一个新技能,叫——一飞冲天,看我给你表演一下!”说完,他把皮球踢得老高(别问为什么要踢,因为他想踢足球了)。“哈,不错嘛,看我的!”——“极速快跑!”熊猫哥哥又说。他们俩玩得满头大汗。

  这时,小狗在小区中散步,发现小区多了一条“小溪”,这是怎么一回事?小狗朝小溪”流过来的方向走去,发现“小溪”的源头来自小猫家,他从窗户中望进去,发现水龙头开着,水从盆中溢了出来……

  小狗连忙跑去找小猫,终于在草地上找到了它,大声喊:“小猫,快回家,不然你家就发大洪水了!”小猫和熊猫哥哥听见了,急忙往小猫家跑去。

  经过三个小伙伴的努力,终于把家打扫干净了,小猫说:“谢谢你,小狗,要不然我家就发大洪水了。”小狗说:“不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他们三个都笑了。

  我们不能像小猫那么粗心,要像小狗一样乐于助人。

  篇五:粗心的小猫作文300字

  中午,小猫刚刚吃完煎鱼和鱼汤,把碗和盘子端到了厨房。它戴上手套,打开水,先把碗洗得干干净净,再一边唱歌一边仔仔细细地洗盘子。这时,小熊来了,站在窗外对小猫说:“我们一起去踢足球吧。”小猫一听到足球,就开心的笑了。它最喜欢足球了。

  小猫看着小熊夹着的足球,赶忙把手套摘了,着急地跑出门,和小熊一起去草地上玩足球。小熊表演了用脚带球。小猫练习了用头顶球。它们还比赛抢球,玩得可高兴了。

  它们玩了好长时间,都感觉到有点儿累了,出了满头的汗水,腿上也没有劲儿了。小熊说:“太累了,今天就玩到这里吧。明天再玩。”它们就挥挥手说“再见”,各自回家了。

  小猫快到家的时候,老远就看见自己家的门前出现了一条小河。它感觉很奇怪:这是怎么回事呀?突然,它想起来了:坏了,是自己太粗心,刚才出门玩球的时候忘记关厨房里的水龙头了!这要浪费多少水呀。

  我们可不能像小猫那样粗心大意。我们要做细心的孩子。

  篇六:粗心的小猫作文300字

  有一天,小猫吃了午饭后,小猫去洗碗,小熊从小猫的窗户说:“小猫,我们去踢球吧!”小猫说:“好的。”小猫把碗一丢,就飞快的跑出家门去和小熊踢球。

  它俩在草地上踢球,小猫来个空中飞球,小熊踢不着球,只好来个头顶球,它们玩的真激烈啊!

  傍晚,它俩累的满头大汗,都想回家,小猫说:“我们回家吧!”小熊说:“再见!”小猫也说:“再见!”小猫回到家的路口时,看见路口变成了小河,小猫自言自语的说:“这什么时候变成小河的呢?”小猫想:坏了,我忘了关水笼头了。

  小猫对小朋友说:“大家不要像我一样,做事不要粗心大意。”

  篇七:粗心的小猫作文300字

  夏天到了,骄阳似火,绿树成荫,很多小动物们都在树下乘凉。

  这时,小猫刚起床,打开水龙头洗脸。小熊猫气喘吁吁地跑来,手里拿着足球说:“小猫,小猫,和我去踢球吧!”“好呀!”小猫说道。“可是我还有事要做。”“没关系,待会儿再做不好吗?”“对哦!”

  小猫就这样出门了,可是小猫家的水龙头忘关了,一直在流水。小熊猫和小猫玩了很久很久……

  这时候,小狗在村里悠闲地散步,突然发现前面有一条“小溪”,小狗自言自语地说:“村里为什么会有小溪?”

  他走向小溪的源头跑了过去,发现这条小溪是从一座房子流出来的,他找到了小猫,问:“那座房子是你的吗?”“是我的!”“你的房子流水了。”

  哦,原来是没关水龙头。他们用盆子盛水,用拖布拖了拖,不一会儿,大家齐心协力把房子打扫得干干净净。

  我们要学习小狗乐于助人的精神呀!

  篇八:粗心的小猫作文300字

  一天早晨,天气晴朗,小猫围着围裙,在厨房里帮妈妈洗碗。

  这时候,小熊过来了。小熊一个人在家里,觉得太无聊,想到了自己的好朋友小猫,于是就主动跑过来,找小猫一起去打球。

  小猫高兴极了,他抱起球,兴高采烈地冲出家门,和小熊一道去草地上踢足球。

  绿油油的草地很平坦,小猫先发球,他来了一个做空,贴着小熊的身后,小熊全力追赶,来了一个正扣,向小猫的球门踢去,小猫不慌不忙,来了一个回转,又来了一个正扣球,直奔小熊的球门,小熊再追也来不及了,就这样败下阵来。

  不知不觉中,太阳已经下山了,他们结束了打球,各自告别回家了。

  小猫回到家,顿时傻眼了,他家房前的小路变成了一条小河,家里的地板也已经被水泡得不成样子了,小猫这时才想起来,他出门的时候没有关水龙头,才导致水流成河。

  小猫后悔极了,他心想:是因为粗心酿成了这样的大错,以后再也不能这样粗心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粗心的小猫作文300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