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金明光:网络情缘虚无么
日期:2022-05-04 07:33:03 作者:金明光 来源:爱好者推荐 阅读:

金明光:网络情缘虚无么

  网络里与君相遇,情海里我们嬉笑共欢乐,网海里我们畅谈到天明,度过了几多欢喜几多忧的长长日子。几乎“恨不相逢未嫁时”哟!

  我们只能在网海里,欢乐的畅谈;只能在文字里传递,感受真情。而我们是有血有肉的真人,一生沉迷于如此虚无飘渺的世界里,真情何以寄托,真爱何以承载,真心价值几何?人生价值何在?人间多少事情,需要我们辛苦的劳作;世间多少苦难,需要我们去消除;人生多少不平,需要我们用满腔大义去改变,甚至铲除!只有一次的生命消磨于网络,朋友啊,值吗?个人的困苦,需要我们努力去改变,而不是躲躲闪闪。家庭的幸福需要我们去打拼,而不是在网络寻欢。人间的真爱,需要人人付出,哪里是网络的美丽却又虚幻的语言所能填补!

  毋庸讳言,我是感情丰富的男子汉!但是情再多,也不能滥用,而是要滋润痛苦人的心田,去让更多人走出苦恼,拥抱灿烂的明天!

  我还陷于人生苦境,我要加倍努力,改变命运,而不是躲避苦难,去网络寻欢!我有我的事情要做,我有我的路途要走,哪里有那么多的时间虚掷在虚无的网络!不断浪费时间,就是逐渐走向穷途末路!拯救苦难的命运就在今天。还犹豫什么,是骏马,就快快奔驰,骏马老了,还奔驰什么?夕阳落山,你还能跑多远?人生光阴有限,不加紧努力干,老大徒伤悲,又有何用?

  网络的玫瑰,到底给生活带来多少芳香?网海的美眉,到底给生活增添多少阳光?浪费了年轻的光阴,将来你还会加倍偿还,昔日欠下的痛苦债!眼前一时的欢乐啊,转眼就变成了致命痛苦!眼前的玫瑰啊,劝君莫采摘!她有毒,有毒!只有明智的人看得见。寻觅眼前欢乐的人啊,你们必将永远在苦海里挣扎,你们终究讨不了便宜,只能一辈子吃自己种下的苦果哟!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啊 ,一切都迟了,悔恨何用啊!

  网海的美丽而又温柔的女子啊,你们不是我的同道,我们各有各的路。轻轻的说声再见,告别美丽的错误,去寻找美丽的乐园——我的理想的蓝天!

  手挥舞在键盘,“我爱你”的字眼,显得何等虚幻;痴情的你出现在荧屏,叹息滑落在心底,转眼间你们消失了踪影。多年以后,你们的爱还在不在?你们的情到底改变了谁?是生活,还是你?其实,是光阴改变了情,改变了你!既然你当初感受到网妹妹爱的甘甜,为何现在的你后悔连连?妹妹的爱哟,止于文字,止于网络,更多的是无奈!不信,多年以后,看看网络妹妹还有几个存在?即使存在,也是在网海。网海的爱,真的能长久滋润心田?君不见,网海多情人儿,几个不失意,几个不郁郁寡欢!人啊,有血有肉,冰冷的键盘,岂能暖人一生心怀;小小的银屏,岂能满足一世温情!哎网络之情啊!“来如春梦几多时,去似云霞无觅处”!“古人说“金凤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天天相逢在网络,有血有肉有情的人哟,天长日久,岂能不失落!

  真情的人儿啊,网络寻欢要适度;勇敢自信的人儿哟,岂能迷失在网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金明光:网络情缘虚无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