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学习,是改变的开始
日期:2022-04-24 23:44:07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学习,是一件很有乐趣的事,可是对很多人来说却是一种折磨,或者说对有的人来说真的很不屑。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时候我不会向别人推荐学习的理由,毕竟,这样会很容易引起别人的反感。

学习,是改变的开始

  所以,我选择了把学习当成自己一项如如不动的事情,即使自己再忙、再累,也会抽时间进行的。

  如果偶尔暂停了一天两天,那也纯属正常,毕竟我也还有自己其他的事情。

  不过,我可以说我是有恒心和毅力的,要是自己不受一些外在因素的困扰,那么让自己每天都学习那是完全没问题的。

  虽然学习表面上不能够给自己带来什么改变或者利益,但是长久来看,他是会让我们得到增值的。

  这也是很多人之所以讨厌学习的原因,因为他们无法坚持,没有尝到过学习给自己带来的甜头。

  由于没有得到好处因此而给学习扣上了一个不雅的帽子,以致于很多人都把学习拒之门外了。

  所以,我们要学会用一种赏识的心态去看待这件事情,只有虚心去接受这个事情才能够在潜移默化中接纳。

  它虽然短期内的确不会给我们带来任何效益,不过相信自己能够坚持的话它一定会给你带来莫大的好处。

  学习,它涉及的方面很多很多,无论是从生活到工作还是到家庭、婚姻等等。

  只要学习那就是一个新的开始,学了东西那就会增加一个人的厚度,一天一天累积的那就会促成一个人的成功。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这是我们知道的一个真理,学习就是这样的一个案例,也是最好的佐证。

  这样的例子,我相信在我们的身边是很多的,我最想说的就是我的一个朋友。

  他在前些日子,由于夫妻之间感情出了点小问题,于是经过大家的一番建议以后,他开始做出改变,他的改变主要就是通过学习,让自己从生活和婚姻上开始。

  以前的他可以说对于家庭事务完全是甩手掌柜,把它的另一半搞得心疲力竭,经历了这次危机以后,他的改变已经很明显了,而且进步很大,也最终重新捕获了对方的芳心,破镜重圆、重归于好。

  从此以后,他不断地逼着自己去学习和输出,完全实现了一次蜕变,让自己的人格和思想等各方面都实现了升华。

  总之,透过了他的事件以后,我的认知也获得了全新的改变,所以决定把这个想法和观点分享出来。

  关于这个观点,你的想法是怎样的呢?欢迎评论区留言交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学习,是改变的开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