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仲夏繁星社会实践队开展网上主题团课学习
日期:2021-07-25 15:59:20 作者:杨伟钜 来源:Mi迷路Lu推荐 阅读:

  7月21日,仲夏繁星社会实践队组织队员们进行线上主题团课学习。实践队队员们可以使用手机、电脑等观看本期青年大学习并完成课后习题。青年大学习是我们青年团员学习党史,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手段,是培养新青年,弘扬新思想,促进祖国走向繁荣富强的重要途径。

  本期青年大学习主要讲述了在2020年春天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在这场传播速度最快、影响范围最广、防控难度系数最大的疫情灾难面前,党带领人民,积极出台防控政策,提出防控措施,才点到点,人对人,积极开展疫情阻击战,防卫战。14亿中国人民一起行动起来,在党的带领下,逢山开路,遇海架桥。同时,中国积极承担国际责任,向国际社会运输防控物资和派遣医疗专家。但美国等一些西方国家政客为推卸责任,故意对中国污名化,让中国当替罪羔羊。对此党领导人民进行舆论斗争,揭露他们的丑陋嘴脸。

仲夏繁星社会实践队开展网上主题团课学习

  通过这次主题团课的学习,A同学认为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国家危难时刻,每个人都应勇往直前,为国家贡献一份力量。B同学说在新时代新发展阶段,我们作为新青年应该肩负时代责任,认真刻苦学习,努力完善自己,更加脚踏实地。国家主席指出: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深刻认识我们社会主义矛盾变化带来的新征程、新要求,深刻认识到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感谢总书记对我们的教导,我们每位实践队员一定会牢记总书记的教导,为国家,为人民,勇于向前,勇于挑战困难,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仲夏繁星社会实践队开展网上主题团课学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