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波特小姐》经典观后感1000字
日期:2021-04-28 03:25: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波特小姐》经典观后感1000字

  《波特小姐》是一部由克里斯·努安执导,蕾妮·齐薇格 / 伊万·麦克格雷格 / 艾米丽·沃森主演的一部剧情 / 传记 / 奇幻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波特小姐》观后感(一):这样的开始将把我们引到何处

  整个影片都非常平实,就像英国湖区庄园的景色,美丽而平静。Norman的离开算是平地一声雷,这样的变故也是一笔带过。

  将把我们带到属于自己的地方。我有没有找到属于我的地方?

  《波特小姐》观后感(二):平淡的流水

  我觉得这部电影缺乏主题。真人真事改变的故事向来都有这个毛病。一部两个小时的电影,应该是给观众呈现出一个感人的故事。可是这部电影没有,只是流水一样的交代一个人的生活,没有任何重点。其实,如果只描写她画画的执著,我想应该是一个不错的故事。

  《波特小姐》观后感(三):令人开怀的电影

  ETER RABBIT是大部分人耳熟能详的一个小动物,它的活泼灵动都出于波特的手下。这个过了适婚年龄的老姑娘固执于自己的梦想,经历了许多出版公司的为难后,她终于可以出版自己的故事书。我想,迷人的风景,英国湖区的美丽景色是无法让人忘怀的。

  《波特小姐》观后感(四):我相信,作者与她的画作是一样的

  小时候家附近有家印刷厂,因厂主与爸爸是旧识,所以常能拿到许多童书样册,最多的,便是彼得兔的硬纸皮册子,很可爱的小故事,拿册子当我的过家家游戏背景,自己给小动物们编故事,一个人就可以玩得不亦乐乎,却直到今天才认识它的作者,同样是个可爱的人:)

  《波特小姐》观后感(五):波特小姐

  冲破一切束缚,一位有思想的英国女作家。 1.每个人都应当是自由的,应当去争取自己的自由,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2.没有必要为了认识很多的人,而总把时间花在聚会上。冥冥之中,有些人会来到你的身边,只是时候未到。爱情或许友情! 3.农场是一个城市美丽的风景,应该留下来,不应自私的把它用来做商业的开发地。

  《波特小姐》观后感(六):当女作家遇到出版男

  看豆瓣海报,还以为是科幻片……真人真事改编,32岁未婚女,看不上门当户对的相亲对象。一心创作,偶遇初出茅庐的出版世家小开,共同携手打造图画书……

  片中有两段可以作为编辑出版学上课内容播放,谈到字体、开本大小跟图书定价。是否要彩印,是否要减少插图,畅销书是如何做出来的?英音很好听,结局有点小悲。因为死亡,所以永生。

  110731下外公家

  《波特小姐》观后感(七):波特小姐的童话世界

  对于英国作家一直了解不多,不过是因为看到传记的标签,而被吸引过来,就想看看这位波特小姐有何魅力。跟随影片的画面感及情节发展,完全被吸引。唯美的影片构图,把英国乡村自然的风景展现得淋漓尽致,而大龄文艺女青年波特小姐的纯真与勇敢,她的创造的童话世界也吸人眼球。在面对父母反对的爱情,她义无反顾;在面对未婚夫的离去,伤心过后重新振作。欣赏她,坚持做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波特小姐》观后感(八):时代女性

  去年10月看过,当时是看完BJ和芝加哥对蕊妮疯狂迷恋的时期。这部弹幕也又有人提及她的口音问题,于是去搜索了一下才知道当初BJ的选角遭到作者本人的强烈抗议来着,但是她苦练英国口音的效果还是很不错啊!至于这部,作者应该也会非常满意吧,当和伊万表明心迹,终于觅得知音的表演非常动人。虽然之后和《他们最好的》一样,非要把男主写死,但时代背景下伟大女性的奋斗是更值得去铭记的,这片就做到了

  《波特小姐》观后感(九):真是一部好电影啊!

  看着renee,老是发出憨憨的笑,ewan表现得很可爱,电影的情节安排的真好,台词隽永,感人肺腑。

  由衷的发出一句老套的话:真是好啊~~~!

  看着别人这么积极地面对人生,我就高兴,人生不能老是着急着去面对那些黑暗的东西,至少只要我们坚持,只要我们敢面对,怎么也不会惨到哪去。

  还有那个小兔子,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吃的一种巧克力豆,透明的包装,上面映着小兔子和家人的生活场景。

  感觉温馨。

  《波特小姐》观后感(十):难得轻松的传记片

  传记电影向来都是奔着得奖而来,所以难免为了表现深刻主题而颇为沉闷,但该片两个小时的观影时间对我来说却是一种享受。

  有别于以往传记着力于表现主角复杂性格及风花雪月的经历,该片将视角放于波特对于绘画的执著以及对传统女性观的颠覆。电影画面轻松,以童话手法表现,配乐亦如是。几位主要演员的表现中规中矩,个人感觉Renée Zellweger扮相较老,与Ewan McGregor配戏有老牛吃嫩草之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波特小姐》经典观后感1000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