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拳皇》观后感摘抄
日期:2021-04-14 04:55: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拳皇》观后感摘抄

  《拳皇》是一部由陈嘉上执导,李美琪 / 肖恩·法瑞斯 / 雷·帕克主演的一部动作 / 科幻 / 冒险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拳皇》观后感(一):导演能拍的在烂点吗

  神一样的作品,看了之后除了佩服之外就是佩服了,看了神作我不得不费劲的好不容易的注册了个账号来顶此神作,此电影的作用就是给网站增加注册账号的,太神一样的作品了,随便找个路人来拍都不见得比这还差吧。佩服佩服

  《拳皇》观后感(二):让人崩溃的电影

  这部电影的确让人欲哭无泪,不知火舞的身材被这位美丽性感的“贴身”Q姐演绎的“淋漓尽致”,还有完全不知道KOF是什么的特瑞,难道拳皇里面的特瑞是个菜鸟?不可能吧?草稚京他父亲死了还有心情回家修摩托车,难道导演脑子有问题的? 那就拜托别拍电影啦

  《拳皇》观后感(三):喜好指数:★

  夺宝?复仇?群英战恶魔?除了Maggie Q的美貌与男二号那张结合汤姆·克鲁斯与C罗的脸,啥都没记住,剧情完全的不知所谓,事后才发现是陈嘉上导演,吓出我一身冷汗,原来拍出过《精武英雄》、《中华保镖》这种作品的人可以烂到这种程度,游戏动漫改编电影里以此部最烂是毫无疑问的了。

  《拳皇》观后感(四):影评

  《拳皇》,根据曾经风靡一时的游戏改编。说实话,现在回想起来,本片是那种在看的过程中能看懂,但看过后就把情节忘的一干二净的那种,以至于我到现在都没想起来讲的是什么,是烂片。但是片中的动作戏为本片增加了一点可看性,也是支撑起本片的唯一看点。配音,还是中规中矩的老样子。总之,爱看不看。

  《拳皇》观后感(五):想顛覆傳統嗎?

  找那個什麼Q的演不知火舞`拜託.玩拳皇的人知道不知火舞`即便沒玩的大概也都知道吧`他的形象可是深入人心的,導演硬生生得人物弄成這樣`真是悲哀到極點了.不知火舞找個胸比他小那麼多的`而且還沒招牌扇子`服裝就算了`八神!我的天哪`不看字幕沒注意看劇情一定不知道誰是八神了`還有草薙京``我擦```我日```

  《拳皇》观后感(六):导演这话发的 一看就是素质不够的人啊!!!

  算了 还是给你个“还行”吧。不知道你是怎么搞的 既然是导演怎么能说观众呢!就不怕以后火了别人看到你的前期作品和作品评价会唾弃你嘛 所以啊 要拍就拍好片要么就不要拍!这对大家都好 无论观众怎么说 你都不必要去介意的 因为你只要拍一部好点的片子 你就会被大家熟知 并且都会赞你的 这就是观众 观众只是看电影不是看你人的 你也就没必要介意了。望君明之!

  《拳皇》观后感(七):陈嘉上根本就不懂什么是拳皇

  想拍拳皇电影电影只要以下2点的一点就可以说成功了。1造型,找适合的演员完全重塑拳皇的造型,即使电影的剧情再烂,拳皇迷也会说我就是来看造型的,这样这部片的评分也应该是4-5分左右。第二点就是造型上失败一点就像这部电影。但是能够重现拳皇的技能,拳皇人物的技能如果能重现不可以说不华丽,那么看完的人就会说剧情太烂了,但是我是来看特效的,那评分也不会这么低。

  《拳皇》观后感(八):陈嘉上,打自己脸好玩吗?

  对于部分拳皇迷提出的拳皇会不会成为“雷皇”的质疑,陈嘉上在早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现得十分有自信:“我对原著的了解很深,而且我也是电玩迷,可以说,从第一代到现在几乎所有的电子游戏我都玩过。所以《拳皇》是一个游戏迷拍给游戏迷看的电影。对其他观众来说,是向他们介绍这个游戏。绝对不会歪曲原著

  很讨厌在网上骂人。

  @陈嘉上 你妈死了。

  《拳皇》观后感(九):拳皇PS生死格斗

  本周二电影半价时,和家人一起去看了这部电影。进场有点晚了,加上本来是部合作英文片,中文配音,怎么听怎么不顺耳,实际有些失望。加上刚开始的情节套路,与曾经看的《生死格斗》,在套路和细节方面有些惊人的相似,但是男女主角却不如《生死格斗》中选的富有特色,场面也没做成那样宏大精美。随着影片的后续发展,那些被迫拉入异次元空间进行的格斗的格斗家们的惨死,家族仇恨与大义的取舍,以及草薙家族那把剑的真正意义,峰回路转,让人不由重新评价该片。动作打得比较快,看得人眼花缭乱,导演在这一点能改善一下,或许会更好。

  《拳皇》观后感(十):快进看看就得了

  其实这部电影根本不需要剧透,看了开头知道结尾,我只是想在荧幕上看看儿时的几个人物活生生站在我的面前的样子罢了……

  不过我真的怀疑这部影片的导演,编剧,制片,演员直到字幕组都没玩过拳皇,我不想说三角裤一样的八尺琼勾玉,不说丝袜短裙不穿忍装的舞姐姐,不说谢霆锋一样扎小辫的八神庵,不说大妈一样的神乐,不说混混一样的怒加,不说二逼一样的特里,也不对八神、草薙、舞之间的莫名三角恋(安迪内牛满面……话说特里看到你弟媳红杏出墙一点反应都没么?)更不吐槽火舞火舞的叫的傻逼字幕组,可是,至少咱能不能找个波霸来演舞姐姐呢?我真觉得武藤兰都会比MaggieQ好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拳皇》观后感摘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