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完满班级】体育锻炼 展示风采
日期:2021-04-12 23:18:23 作者:yjrxsh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促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通过开展这次体育活动,能为学校营造更为丰富多彩的文化氛围,为学校的学生提供展示才能的平台,并由此促进体育水平的提高,培养高素质的技能人才。艺术传媒学院视觉1904班于4月12日14:00在图书馆门口进行了毽球比赛。

  一场丰富的课外活动,有助于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毽球运动就是一个最佳的选择。举办毽球比赛是以健身为目的,不仅能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而且毽球能在操场等开敞空间上进行对踢,每一场比赛都让人热血沸腾。让全校同学的生命质量更高,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同时也能给予毽球热爱者表现的机会。

【完满班级】体育锻炼 展示风采

  参加这次毽球比赛的参赛成员,不仅要面临身体上的考验,更要面临心理上的考验,他们真正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他们带给我们的除了比赛的快感,更是他们都在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着,此刻他们不分彼此,都融入在了同一个团体,铸造了同一份力量。一个小小的毽球,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一个小小的毽球,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一个小小的毽球,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

  通过本次踢毽子比赛,大家不仅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也增强了班级体的团结合作精神。踢毽运动本身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而且对提高同学们的心态、毅力也是一种很好的锻炼。而其中的集体项目,更是加强了同学们相互之间的联系。更是通过本次比赛培养了学生们的兴趣和爱好,同时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更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完满班级】体育锻炼 展示风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