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元宵节:点一盏心灯,愿人间皆安!
日期:2021-02-26 06:45:23 作者:bigwinn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元宵节:点一盏心灯,愿人间皆安!

  元宵节,一盏花灯表团圆,一碗元宵表幸福,炮竹阵阵表兴旺!

  希望这个元宵节,我的亲人朋友能够一切都好,希望元宵节过后,新的一年里都有好兆头。

  元宵节,最美的祝福送给最重要的你,我的亲人和朋友,愿你们节日快乐,祝你们平安顺遂。

  点一盏心灯,愿人间皆安!

  愿每一个元宵节都能听到人来人往爽朗的笑声;

  愿每一个元宵节都能和家人常伴拥有其乐融融;

  愿每一个元宵节都能和友人携手笑看车水马龙!

  点一盏心灯,愿过往不念!

  愿所有的烦心事、伤心事、糟粕事,都能烟消云散。

  愿所有的仇能化解,所有的怨能消融,一切都能够否极泰来!

  过去的不再惦记,烦恼的不再提及,以后的路能越走越顺畅,越来越从容。

  点一盏心灯,愿更加珍惜!

  人这一辈子,走着走着就剩下了半辈子。

  慢慢人生路,忙里忙外就走过了近一半。

  余生,希望我们都能分得清孰轻孰重,希望我们都能多花时间取悦自己。

  让自己过好,让家人欢笑,让孩子懂事,和朋友同乐,就是最幸福的事。

  点一盏心灯,愿亲友安康!

  不求大富大贵,不求人间美味!只求我的亲人和朋友能够健康平安。

  人生最幸福莫过于,在耄耋之年,身边还有年轻时候一同携手走来的朋友。

  人生最开心莫过于,家里老人健在,孩子快乐成长,能够四世同堂,一家喜乐平安。

  点一盏心灯,愿贵人富贵!

  人这一生,我们能有如此的成绩,离不开这一路走来,帮我们的朋友,支持我们的贵人,挺我们的亲人,教导我们的师长。

  有他们在身边,默默无闻的付出,才有如今的我们。

  有一句话说得好:当你感觉生活容易,那一定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感恩身边所有对我好的人,恩情谨记于心,余生多多回馈!

  点一盏心灯,愿逝者安宁!

  人间亲人能团圆,天堂亲人却只能思念!

  正月十五,送灯节,一盏心灯点燃,双手合十,默默祈愿。希望天堂的亲人一切都好,万事皆安。

  元宵节,心里的愿望说出来,希望这个寓意美满的日子,一切都能得偿所愿,身边的人都能幸福康健,国泰民安,人间皆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元宵节:点一盏心灯,愿人间皆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