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天上掉下个猪八戒》经典影评1000字
日期:2021-02-25 23:54:33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天上掉下个猪八戒》经典影评1000字

  《天上掉下个猪八戒》是一部由方润南 / 陶孝友 / 刘明升 / 林博文 / 薛方一执导,剧情 / 喜剧 / 动画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天上掉下个猪八戒》影评(一):八戒,八戒真可爱

  八戒,八戒,心肠不坏。 八戒,八戒,傻得可爱。 肥头大耳朵。 吃亏是福摔跤学乖。 弄拙,成巧。 八戒活得真自在。 八戒,八戒,心肠不坏。 八戒,八戒,傻得可爱。 八戒活得真自在。

  这部动画《天下掉下个猪八戒》,我很喜欢看,童年的回忆啊!《天下掉下猪八戒》,八戒,八戒,八戒,你真可爱!

  《天上掉下个猪八戒》影评(二):八戒八戒傻得可爱

  八戒是个可爱真诚的人物,虽然他也有缺点,但是动画片把西游记里的八戒的“好色”美化成了“痴情”,对小孩子比较好。

  八戒,八戒,心肠不坏. 八戒,八戒,傻得可爱. 肥头大耳朵,吃亏是福摔跤学乖. 弄拙,成巧.八戒活得真自在. 八戒,八戒,心肠不坏. 八戒,八戒,傻得可爱. 八戒活得真自在.

  《天上掉下个猪八戒》影评(三):天上掉下个猪八戒

  八戒 八戒 心肠不坏

  八戒 八戒 傻得可爱

  肥头大耳朵 吃亏是福 摔跤学乖

  弄拙 成巧 八戒活得真自在

  八戒八戒心肠不坏

  八戒 八戒 傻得可爱

  八戒活得真自在

  很傻很呆很善良的猪八戒,无聊看着乐呵。看太多了一听到“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就自动替换成“天上掉下个猪八戒”,洗脑不浅啊。

  《天上掉下个猪八戒》影评(四):老阿姨还能看吗

  哈哈,突然旁边有人哼天上掉下个猪八戒的主题曲,瞬间回忆涌上心头,虽然对剧情也是碎片化的记忆,主题曲可是无敌洗脑啊,去翻了下每一集的名字,动画片的场景就浮现在眼前了,太好了,小时候看的,不知道现在二十多岁看还合适不合适,哈哈,童年的回忆不可磨灭,经典永流传,国产的动画片质量也真的很不错啊,画面设计和对白,制作精良,重温经典

  《天上掉下个猪八戒》影评(五):八戒八戒傻得可爱

  《天上掉下个猪八戒》中的八戒是令我喜爱的!他呆头呆脑心思单纯,从不会打什么坏主意,待朋友真诚,这样的八戒谁会不爱!

  小时候跟弟弟妹妹一起看这部动画片,里头的歌是朗朗上口,贴一段歌词吧——

  八戒八戒心肠不坏 八戒八戒傻得可爱 肥头大耳朵 吃亏是福摔跤学乖 弄拙成巧 八戒活得真自在

  -希望自己也能像八戒那样活的自由自在❤️

  《天上掉下个猪八戒》影评(六):其实还是不错的吧

  《天上掉下个猪八戒》摆脱了《西游记》的束缚,用猪八戒这个形象创作了一个搞笑、娱乐的“八戒传”

  福迪处处捉弄八戒,让八戒出丑,却也在这个过程中成长,用了教育小朋友多合适啊

  八戒,八戒,心肠不坏。 八戒,八戒,傻得可爱。 肥头大耳朵,吃亏是福摔跤学乖。 弄拙,成巧。八戒活得真自在。 八戒,八戒,心肠不坏。 八戒,八戒,傻得可爱。 八戒活得真自在。

  《天上掉下个猪八戒》影评(七):天上掉下个猪八戒。

  这不天上掉下来个猪八戒的动画片,是根据西游记其中的一个人物猪八戒所改编的。而这一部动画片里面的猪八戒,跟我们以往知道的猪八戒不太一样,让我觉得最不一样的就是他和嫦娥的故事。看过马德华六小龄童他们所饰演的西游记的人都知道是猪八戒调戏嫦娥以后被贬下凡间错投猪胎而变成了猪八戒。那这里面确实不一样,这里面演的是猪八戒和嫦娥,是两情相悦的,被玉帝从中作梗,觉得这个故事改的有点太扯淡了,不过不可否认,这是一部很好看的动画片。

  《天上掉下个猪八戒》影评(八):天上掉下个猪八戒。

  可以说这不天上掉下来的猪八戒动画片,颠覆了以往我最初发现的所有形象。在以前,无论是电影电视剧当中所演出来的。猪八戒。给我的感觉就是奸懒馋滑胖色。但是这部动画片里面的猪八戒却不是有担当,感情专一,因为他心里想着的只有他的嫦娥妹妹。最可笑的是,他和嫦娥居然是两情相悦的,他是被玉帝破坏才贬下的凡间。而嫦娥又为他做了很多的牺牲,觉得挺有意思的。如果是换真人来演,把猪八戒演成这种形象的话,我会觉得全是扯淡,但是如果要动画片的形式来演出来的话,我会觉得很有意思,因为毕竟动画里面的人物比真人要可爱。

  《天上掉下个猪八戒》影评(九):挺好玩的

  好多年前的动画片了,不记得有没有看全过,电视上放都会看一眼。

  八戒一直是个喜剧人物形象出现,但是以他作为主角的动画片在喜剧之外还多了别的一些东西。八戒真的有一点点傻得可爱哈哈哈。也许真的“吃亏是福”、“活得自在”也不错呢。

  贴个主题曲的歌词吧,看看可爱的八戒。

  八戒,八戒,心肠不坏。

  八戒,八戒,傻得可爱。

  肥头大耳朵。

  吃亏是福摔跤学乖。

  弄拙,成巧。

  八戒活得真自在。

  八戒,八戒,心肠不坏。

  八戒,八戒,傻得可爱。

  八戒活得真自在。

  《天上掉下个猪八戒》影评(十):经典动画片

  小时候最喜欢的动画片,尤其是八戒在学堂刺绣,背诗的学霸经历,看的为这只猪猪骄傲~觉得福迪坏坏的,各种“算计”八戒。但是看到福迪与八戒一起闹趣的经历,又觉得超级可爱。八戒大大咧咧的性格,看得我超开心的。最后一起去取经,虽然意料之中,但结尾觉得有一点木有收好。如果细节方面再精细一点就好了,但还是完胜现在一些动画片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天上掉下个猪八戒》经典影评1000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