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迪士尼公主
日期:2021-01-16 20:58:17 作者:张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迪士尼公主

  “你要等 等到那个会答应陪你一起去迪士尼的人 等到那个会打趣对你说“还没进迪士尼就看见了公主欸” 的人 等到那个会守护你童真的心会懂你对迪士尼的喜爱会跟你一起买迪士尼的周边的人 等到那个满眼都是你的人”

  我爱你有用的话,我们一直在一起行不行,对不起有用的话,你体验一下我的难过行不行,坚强有用的话,你别让我哭行不行。

  迪士尼官方说过“公主不是身份, 她们是善良开朗,是勇敢是聪明, 每个人拥有其中一个就是公主”

  公主只有一个,我最后还是没能把你给抓回去。我就是一个不成熟的幼稚fw没能成为王子是我的无能,没能把你留在我身边是我的遗憾。

  我的王子殿下接我回家吧 你的公主殿下有好好学习 没有随便谈恋爱 一直在等你 等你送我一大捧玫瑰花 等我们一起去买DR 我会非常非常爱你 你大概一米八多吧 很干净 不会沾花惹草 你喜欢打篮球 下雨会给我送伞 天黑了会开车来接我 你说我是你的小公主。

  整夜睡不着

  你有点难忘

  有你的相片

  我细心收藏

  日暮晨曦我都陪你去眺望

  认识的时光

  一点点拉长

  还是不确定

  你喜欢我吗

  ut you have always been my Disney Princess

  你总是说起他

  那个时候你眼睛总发着光

  十字开头的爱

  一定是很美好吧

  You like Hip hop music

  可我只是一个情歌选手

  那些你爱的说唱

  我只能用吉他给你弹唱

  整夜睡不着

  你有点难忘

  有你的相片

  我细心收藏

  日暮晨曦我都陪你去眺望

  认识的时光

  一点点拉长

  我开始确定

  我开始爱了

  aby you have always been my Disney Princess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迪士尼公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