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怎样能拔除一切业障根本
日期:2020-10-05 12:52:54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怎样能拔除一切业障根本

  怎样能拔除一切业障根本

  我有一段时间在闭关中有障碍,生病八九天都起不来。最后我很无奈的时候,带病跪在佛的前面,埋怨起佛来了:“为什么我闭关还有这么大的障碍呢?难道佛没有慈悲为闭关人护法吗?”

  后来我恍惚中听到:“这些不是我们给你造成障碍的,是你自己业障暴发嘛。”

  我说:“怎么办呢?”,

  “那你就要念拔除业障根本咒。”

  我说:“我不懂拔除业障根本咒啊,是在哪个地方啊?”

  “哎,你没有念过《阿弥陀经》吗?”

  我说:“不但念,我背得很流利。”

  “《阿弥陀经》之后不是有一段《拔除一切业障根本得生净土罗尼》吗?”

  我才恍然大悟:“哦,原来往生咒叫做拔除业障根本咒。”

  后来我就跪在佛前面念起了往生咒。当我念到二十一遍以后,感觉好像身体一切都不存在了。

  所以不应该叫做往生咒,本意是叫做“拔除一切业障根本咒”,我们没有明白佛的愿。只有理解大愿了,你才得到好处

  《三摩地王经》云:“散步安坐站立卧,何人忆念能仁尊,本师恒时住彼前,彼者将获广大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怎样能拔除一切业障根本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