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次意外的邂逅
日期:2020-09-20 17:06:23 作者:独星僧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一次意外的邂逅

  “你说,那些女的都那么一大把年龄了,干嘛非要整容整成那个样子,一就是假的,何必呢?就像演白娘子的那个女的,六十岁有没有?远远看着的确年轻,但近看,那么大的年龄是掩饰不住的。网上也说什么‘不会老的女神’,“冻龄美女”等等,难道就是为了虚名,给自己整得像一个老妖精吗?”

  “有的人喜欢啊,以前给你说的房燕你知道吧,四十八了,外孙都有了,还整天打扮得跟个小姑娘似的,在外面找那些二三十多岁的小青年,一找一个准,人家有很多男朋友呢!”李小桃笑着说。

  “她这种女的,是有的,以前每个村,每个大队里面总有那么一两个,喜欢招惹男的,和很多男的好,没办法,是一种人吧。”

  “那一年,我和房燕一起在健身房上班,一起租房子住,有一次房燕在宿舍里哭,哭得好伤。我问房燕说:‘燕姐,你怎么了,发生啥事了啊?’房燕说:‘呜呜呜,我这么他,他怎么可以这么对待我?!为什么我遇到的总是渣男啊,他可是我的真爱啊!我是真的很爱他啊!呜呜呜……’说着又哭了起来。‘我重新给你介绍一个吧,介绍一个正能量的好男人,年龄也不大,就三十几岁,刚离过婚,没负担,怎么样?’我笑着问她。”

  “你怎么知道你介绍的男人就是正能量的好男人,老男人都是深不可测的?”我插嘴道。

  “他是我的客户,我在健身房上班的那会儿,想让他办我们的会员卡,就聊得多一些。我们聊天的时候,他说得都是正能量的话。这个人以前过兵,自己还开了一个经营五金生意的店,感觉是一个挺上进的男人,虽然离过婚,聊天的时候说的内容都是对未来充满美好向往,觉得这个世界总是光明的之类的话题,总之,这个男的整体上给人一种积极向上,有原则,很专一的感觉。”

  “于是,你就把他介绍给房燕啦?”我问。

  “我就把我客户的微信给了她,哦,对了,这个人叫彬。然后我给张彬打了个招呼说:‘我闺蜜认识你,我给她说你这个人挺不错的,满满的正能量,我把你的微推给她了,你们认识一下吧。’我的那个客户当时也挺高兴的。”

  “后来呢?肯定精彩故事吧?”我说。

  “嗤嗤……”李小桃笑着说,“小说家啊,挺会联想的。哈哈哈,后来,我在手机店上班的那段时间,一天中二十四小时,除了睡觉都在玩手机,没办法咱的工作就是和手机打交道也许是太无聊了吧,就和张彬聊上了。有一天,张彬在我的朋友圈里点了个赞,我就问张彬:‘最近在忙什么,最近和燕姐有没有联系啊?’‘没有,她已经把我给拉黑了’张彬说。我一听,心想,不对劲啊,你想想一个人把另一个人删了,拉黑了,那肯定是有故事的啊,我就问:‘不对啊,你是不是做对不起人的事情了呢?嘿嘿……’‘没有,就是一个误会……’张彬支支吾吾地,不想说。‘啥误会嘛,你给我说说,我给你们说和说和’人家也不说,最后说了句‘不用了……她没告诉你原因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次意外的邂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