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轮岗培训心得
日期:2020-09-01 15:33:10 作者:蜜桃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轮岗培训心得

 

  轮岗培训开展了一个月时间,短短的一个月里,从行政人事部的工作过度到技术部的工作,是一种挑战。然而对于我来说这不仅是一次自我学习、自我提高机会,也是我对技术部情况了解认识过程。相通过接下来的学习锻炼,会让我进一步拓宽工作视野丰富工作经验,从不同角度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为顺利地完成轮岗培训,我要求自己做到以下几点:

  一、积极学习,直面挑战。

  根据公司安排,我来到技术部门面临新的工作,对于一个毫无相关工作经验的我来说,犹如白纸,每一项工作都是新的挑战,刚开始并没有足够的信胜任各项工作。但在领导的和同事们的帮助下,我怀着强烈责任感,积极进取,勤政务实,通过努力适应了新的工作环境进入角色,在技术部轮岗期间承担资料员这项工作。

  为了能完成领导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我主动极地与领导沟通,谈自己的工作想法和工作思路我在工作中遇到问题时候,部门领导和培训者也不时地为我指点迷津,教我如何找到工作的重点难点和思路,使我很快进入了良好的工作状态

  二、立足岗位务实工作。

  在轮岗期间,我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内容,立足本职,积极配合部门其他人员的工作。平时我需要跟进各电站的合同流程,从合同会签到合同归档,都需要专注的态度,合同的签订也讲求时效性。在合同各笔款项支付工作上更不容马虎。从资料收集备份到支付流程的申请,需要做到快而准,不允许大意而导致公司出现损失。为保障气电站正常运营,还需进行物资申购,而后对物资进行进仓和出仓管理,定期清点物资,对存在库存不足的物资进行及时补给等。

  三、提升自我,增长才干

  虽然说技术部资料员需要学习的理论性知识并不太多,但仍需学习一些专业知识,例如:对配件认知为此,我加强学习,了解常用的零配件名称以及使用频率,为日后工作打下基础。技术部的工作给我最大的感觉是需要强大记忆能力,除了电子纸质记录,把重要信息储存脑海里,随时可以翻出来用也是极其重要。因此,我需要利用业余时间掌握有效的记忆方法希望运用到工作上去。

  轮岗培训,是学习怎样去适应新环境、接受考验良机有利于加快自身的锻炼和成长相信在几分回味,几分收获中,将成为我职业生涯中最难珍贵的一段记忆,为实现我的人生目标奠定一定的基础。这段经历也将成为我终生的财富,我将不断学习、充实、进取,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

  日后的工作中我都将按以上三点要求自己,把挑战转化机遇,把压力变为动力,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在学习中进步,在工作中收获快乐!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轮岗培训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