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遇见七夕,遇见你!一生只想做到三件事:遇见你,爱上你,在一起
日期:2020-08-22 06:38:34 作者:绝恋倾城A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遇见七夕,遇见你!一生只想做到三件事:遇见你,爱上你,在一起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

  时光匆匆,一转眼情人节就要到了,不知道一直悄悄准备礼物的你,是否还是一如既往紧张呢?又或者说,你是否还一如既往的没有任何的准备呢?

  昨天到一个很搞笑段子,说是情人节给女朋友准备好礼物了吗?没准备的话咋地还不赶紧行动呢?不给女友准备礼物,她拿什么发朋友圈呢。

  虽然是一个偏娱乐性的段子,但是也间接的在诉说着这个时代人们越来越重视仪式感了,哪怕是最为简单的一顿饭,也是最为幸福的一种礼物!

  遇见七夕,遇见仪的人!有人问,最幸福的爱情是什么呢?真的是始于心动,终于白首吗?这样的爱情固然让人羡慕,但是能够陪伴身边的人,其实也是一种幸福

  心动,不过是一瞬间的事情,而幸福是需要长期经营的,遇见七夕,遇见了你,幸福就这样蓓蕾花开!

  关于七夕,这是一个凄美日子,这一天,牛郎织女,要跨越天河在鹊桥的尽头,了却一年的相思之苦,这一生,仅做到三件事,那就是:遇见你上你,在一起!

  牛郎织女的爱情,让人感动,即便一年一次的见面,他们依然欢喜,一年一次的相遇,让他们的余生岁月里的思念都变成了值得!

  让人羡慕的爱情也有痛苦和煎熬,无数个日日夜夜孤独和煎熬才换来一日的相遇,牛郎织女让人羡慕,也让人伤感,明明相爱,却无法始终陪伴彼此!

  其实,爱一个人方式很多,放弃个人的方式同样也有很多!曾经爱过就不后悔,既然决定了那就勇往直前吧!

  在如今的社会里,没有谁想要一年一次的相遇,如果真的可以的话,每个人都想要天天陪伴在旁,不管是欢笑还是痛苦都可以一起分享承担

  牛郎织女千百年如一日,始终如一对爱情的坚守,让我们看到了爱情的长久永恒!生活依然是美好的,纵然悲伤,也请积极乐观的生活!因为我们的身边一直有最爱我们的人在!

  给你一过去的CD

  听听那时我们的爱情

  有时会突然

  我还在爱着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遇见七夕,遇见你!一生只想做到三件事:遇见你,爱上你,在一起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