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云巅之上》经典观后感集
日期:2020-08-16 20:1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云巅之上》经典观后感集

  《云巅之上》是一部由陈家霖 / 李慧珠 / 李文龙 / 邓伟恩执导,陈晓 / 袁姗姗 / 哲瀚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云巅之上》观后感(一):逐集登上云巅之上

  虽然这不于正的第一部都市时尚剧,却是我第一次他出品的现代剧,所以不想全部看完再来评价剧。随着剧情的进展,我随时会改星数。于正一直在微博强调自己转型,这部剧就是一个过渡点,希望他真的能找回《美人心计》的水平

  《云巅之上》观后感(二):陈晓演员中的思想者

  

刚看了云巅之上,完全被陈晓饰演的唐斐圈粉。他的眼神.表情.肢体语言表现得太精彩!很多表达.表情.动作是他自己的创意,21世纪就是要创新!这才是真正的优秀演员!哒拉哒拉哒拉哒!每一件衣服穿在唐斐身上都那么有型帅气!戴棒球帽.墨镜.穿夹克外出那段,完全看出陈晓有演特工.地下工作.警察

  《云巅之上》观后感(三):想起了以前看的日本漫画

  以前看过一部很有意思的日本漫画,讲的是一个被歌手男友抛弃,为了复仇加入娱乐圈故事。中文名字应该叫华丽的转身,现在看这个云巅之上满满的既视感。一天看完24级,个人感觉演员的演技绝对上线可是剧情就差强人意了。有兴趣朋友可以看看动画版的“下一站天后”里面的剧情,和电视剧对比质量

  《云巅之上》观后感(四):最好的沈澜

  霸道总裁唐斐一向毒舌,自从接了沈澜这个角色之后,日渐疯魔战斗力MAX,岳乐被喷的体无完肤。换了化妆师,妆毕的唐斐已然化身沈澜,台上的一抬眼,一亮相,手轻轻放在膝上的帽顶,整个人已不再是那个现代摩登明星,而是老派端庄伶人,抬手投足既风情万种,又生人勿近,这是最好的沈澜,最致命的唐斐!

  《云巅之上》观后感(五):等了二年终于要播了

  初看到云巅之上这部剧的演员阵容、剧情、人设预告片,就此对这部剧期待值爆表!不针对演员,只是说一下,当时利先生预告片也出了,但是感觉云巅剧情比利先生更吸引我,陈晓在云巅里的人设感觉比利先生里更有魅力,真的是我个人感觉而已!姗姗在里面的角色很像她,非常励志。不过再这么说,等了那么久,终于要播了!

  《云巅之上》观后感(六):就像吃饭吃到一半吃到石子

  男主女主演技都很好 就是这剧情真是 这样折磨女主好嘛 没次一部戏要成功时候就会有一系列麻烦 就像吃饭吃到一半吃到石头 重复几次都无语了感觉把观众当猴耍啊 再一次说明娱乐圈啊 综艺啊 处处都是陷阱 处处都是排挤 没有背景没有后台在娱乐圈真的不好混啊 看的我呀疼我豆呢 没后台没背景

  《云巅之上》观后感(七):云上之巅挺好看的

  陈晓真的帅呆得不行了,又帅又傲娇的大明星,对待自己喜欢的人时候的样子太可爱了。姗姗真是越来越美了,越来越喜欢她。虽然有些剧情有点雷,不过我还是觉得好看,里面的人物都比较个性鲜明,演技也都可以呀,最后大结局凑成一对一对,美好大结局哦,还有几个唐斐和简兮的sweet的画面我都来回看了好多遍。

  《云巅之上》观后感(八):瑕不掩瑜

  目前只看了7集,感受如下:

  虽然很像拍的很有格调或者想展现大气的排场,但显然没有让观众福气。不仅其中的剧中剧名字LOW,服化道也显得捉襟见肘。

  但瑕不掩瑜,陈晓的演技可圈可点,人物的气场、转变都相当的流畅没有做作的感觉。

  另外,该片也确实涉及到了一些娱乐圈的真实生活,还是可以一看的。

  《云巅之上》观后感(九):中了唐斐的毒

  不错。反正我是连夜看完的。以前没发现袁姗姗演技这么好,看了她这剧里演的戏中戏真是精彩啊!陈晓的唐斐 这个角色也不错,很苏很帅,而且还能时不时的指点女主,时时刻刻保护女主,虽然有些时候会被男二抢了风头。第一季根本不够看,最后的转变也很精彩,果然小助理是个妖艳贱货hhh,看来女主角的成功离不开妈妈的助理了

  《云巅之上》观后感(十):于正团队曝他人内幕

  话说:“言者无心,听者有意”,于正这么做得得罪多少明星啊?不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吗?知乎大V“木易”也忧心,他认为:“‘贵圈’的水之深,一般人是捉摸不透的,不是谁都可以涉足。尤其是圈内人,如果还想在这个圈里混,不曝他人内幕,本身就是一种潜规则。但于正团队这次愣是将一些圈内规则暴露了出来,也是够有胆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云巅之上》经典观后感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