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语音解答】因慢热的性格被相亲对象发好人卡,该怎么办?
日期:2020-06-06 23:01:33 作者:刘思伽 来源:尘世游乐场 阅读:

【语音解答】因慢热的性格被相亲对象发好人卡,该怎么办?

  十点谈心

  2020年6月6日

  

  星期

  *点击收听*

  有你在,有幸福,一切恰到好处

  一起聊聊那些无用而有趣话题

  本期解答来信

  两位老师,你们好呀,我是来自游乐场忠实听众,以前给你们写过来,关于工作问题也得到您们的悉解答,听了你们的节目我也学会慢慢分析认识自己内心,但是最近有一件事让我有点理不清楚

  我今年28岁相亲已经有两年了,但是都没有遇到合适可以谈下去的。最近遇到一个小我一岁的男生,由于自己的原因不喜欢微信上长时间和男生聊。因为浪费时间也不真实,所以微信上的沟通不好,我有些冷淡,但是见面后大家聊得挺愉快。他也说了很多关于他事情,而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关系还没有那么好就什么也没说,一些情况介绍人也是和他说过。

  我俩不在一个地方工作生活,所以见面后的一周内我没有说话然后就冷淡了,自己也忙工作的事情了。后来我主动找男生聊天,他夸我性格优秀,但是我们的性格比较适合做朋友,说以后有机会再见面。现在的男生相亲都这么快吗?我这个慢热的性格被发好人卡有点傻眼了。

  后来想想自己对他还是挺有好感的,他聪明成熟,对自己的人生也比较清晰明白他喜欢爱好我也喜欢只是还没有来得及和他说。我觉得好像错过了这段缘分,也在反思自己的问题,内心是不是在抵触相亲,为什么抵触一个人接近,对别人不信任,我对朋友都不会这么晾着,这是母胎单身后遗症吗?我接下来该怎么办呢?期待您们的解答。

  更多往期回放 请前往 喜马拉雅FM / 听听FM

  搜索十点谈心专辑

  

  如果你也有烦恼

  希望被解答

  关注公众号

  后台发送来信即可

  点击查

  来信规则

  原创文章版权刘思伽所有

  任何组织机构个人不得擅自转载和二次修改

  合作与转载请联系

  

  尘世游乐场

  长按识别关注我们

  简单富足

  清醒越幸福

  原来你也在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语音解答】因慢热的性格被相亲对象发好人卡,该怎么办?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