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欲望男女:八成男人想出轨,六成已经偷偷...
日期:2020-06-04 12:30:15 作者:采姑娘的小蘑菇 来源:中天读书社 阅读:

欲望男女:八成男人想出轨,六成已经偷偷...

  你知不知道,每个已婚的男人都有过出轨的念头

  据可靠信息称,有人做过一个《中国人出轨态度调查报告》的调查。

  调查结果显示,参与调查的数千人中有64%的女性和83%的男性都有过出轨想法

  这83%有过出轨想法的男性中,有超过60%的已经把他们的想法付之行动;而64%有类似想法的女性中,只有38%的人出轨了。

  为什么男人,在结婚之后都想要出轨呢?

  为什么已婚男人会想要出轨?已经出轨的男人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他真的会放弃庭跟情人结婚吗?

  1. 出轨的男人大多是为了满足欲望,舍不得家庭去娶情人

  

  在动物界中,所有的雄性动物都是花心萝卜;而人类中所有的男人对女人喜好,都非常的统一年轻漂亮

  所以一个已婚男人,到年轻漂亮的女人时,就像女人购物逛街时会喜欢每一个她看到包包一样。基本属于下意识生理反应,小到8岁上至80岁都一样。

  我们称之为:天生好色。

  所以,已婚男人有出轨的想法,那就比较正常了。

  说句实在话:男人就是天生好色。对所有见到过的年轻漂亮女人都会产生占有的想法;区别在于是否付之行动。

  那些已经出轨的男人们,他们很大可能性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孜孜不倦追求漂亮女性以及占有她的身体的欲望。大多数为了满足欲望出轨的男人,是不会放弃家庭,同情人结婚的。他们只有在上床前那几分钟是失去理智的,下来床就恢复了理智;能够区分家庭婚姻婚外情关系

  

  所以才有有这种现象出现:精虫上脑时,不顾一切的出轨;下了床又没事人样,提上裤子回家。

  

  2. 已婚男人,对其他女人更有吸引力

  已婚男人代表着被一个女人或多个女人改造过,更了解女人,知道女人的习性,知道怎么照顾女人,迁就女人,让接触到他的女人十分舒服。从而让接触他的其他女人更容易发现他的好,上他。

  抖音看到过一个未婚女人说:我喜欢别人喜欢的男人;没人喜欢的男人,为什么我要喜欢!

  

  因为有人喜欢,所以更容易被人喜欢。

  

  3. 中国男人都缺一个红颜知己

  中国男人大多数都做着红颜知己美梦,家里有个母老虎,外面有个知心,交的红颜知己。这是中国几千年来,男人们对爱情和婚姻最高境界的统一标准

  到今天为止,所有已婚男人都希望自己在外面有一个红颜知己。可以生活,聊工作,聊理想,聊人生;彼此欣赏,彼此了解。彼此没有夫妻之间的责任烦恼,而又可以弥补夫妻情感之间的缺失。彼此之间更多是精神上的双休,生活工作中的助手灵魂上的伴侣

  4.你给不了他要的,所以才出轨

  男人出轨都是因为自己的妻子给不了他想要的,所以才会出轨。男人跟一个女人结婚,大多是因为对她抱有期望——期望这个女人满足他的情感和身体上的需要。当结婚之后,发现妻子无法满足他在身体或情感上的需求时,才会到外面去寻找。

  婚姻是两个人的事,需要彼此之间尽心尽力的去经营;婚后需要面对养家糊口的压力,男人需要更多的理解和陪伴。每一个幸福的家庭都需要妻子努力营造温馨的氛围,让男人下班之后,想着我要回家。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欲望男女:八成男人想出轨,六成已经偷偷...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