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婚后女人外遇的三个理由,如果有其中一个,那么意味着不干净了
日期:2020-05-28 12:17:04 作者:顾晚惜朝 来源:成功女人心计 阅读:

婚后女人外遇的三个理由,如果有其中一个,那么意味着不干净了

  1.婚姻生活空虚

  在婚后很多女人都因为生活情感空虚成了最容易外遇理由,比如老公不够关心,经常出差没有在身边,而且还不懂浪漫,只懂得事业,没有关整个庭,这样让女人生活造成巨大空虚,所以她们会在外面寻找可以填满情感空虚的人,或者也可以理解成想外遇。

  在现在这个生活中网络发达,什么交友软件,都可以视频直播,让想外遇的女人有更好的接触异性渠道。可以说网络有好也有坏,自己怎么看待。因为情感空虚,身边的老公不在,那么因为网络的发达,加速了女人外遇的几率,让她们得到身心满足需求,觉得自己又回到谈恋爱时候

  2.,女人婚后也追求新鲜感

  古人说,婚姻是爱情坟墓,什么事物都有它的保质期,也可以说是新鲜感,一般来说结婚后的三年后,生活都比较平淡,也没有以前的新鲜感,再也没有以前谈恋的那种浪漫,没有见面后的那种激情特别是很多人说的七年之痒,因为,男人为了家庭努力工作,不能够一直在身边陪伴,还有一直要照顾孩子,这样无趣的婚姻生活,让一些女人有外遇的想法,特别是那些会撩人的异性朋友,让她们很容易陷入其中。

  3、为了寻求婚姻平衡

  生活中还有一种女人,或许因为自己的老公外遇了,心里很不平衡,也想尝试这种感觉,因为她们心里认为,你们男人都可以外遇,找新女朋友,为什么女人不可以,就这样她们也有借口出去找新男朋友,以这样的方式报复自己的老公,但是因为几千年的文化传统,女人一旦外遇,那么经常是被千夫所指。连娘家都没脸见人,所以不要用这种极端的方式,可以想办法挽救外遇的老公。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婚后女人外遇的三个理由,如果有其中一个,那么意味着不干净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