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最平凡的爱情
日期:2020-05-22 08:34:11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最平凡的爱情

  爱情也许不是你想象的那样,永远充满浪漫,或者永远矫情样子,在年轻时候,总觉得情是你侬我侬或者是你死我活的样子,就像是如果我去天涯你就要追随我去海角,或者是像琼瑶剧情那样,你是风儿我是沙,每一天都有轰轰烈烈故事在一起,总要翻天覆地的去宣扬我们是有多么的爱对方,等到年龄大一点的时候,觉得自己想法是多么的幼稚可笑

  或许结婚那么多年之后才明白什么是爱情。记得两口子非常的好玩,两个人会为一点小事赌气,扯着脖子大声地训斥对方,男人会瞪着眼睛女人,女人也毫不示弱的给男人讲着自己的道理,说到生气的时候还会伸出手去打男人。但是我知道这也是一种爱情,因为他们面对困难时,他们会一起手拉着手为自己的撑起一片天空,只要在一起就没有渡不过的劫难,即使两个人被生活伤的遍体鳞伤,也会扯着嘴角彼此说着笑话,不会嫌弃对方贫穷,也不会嫌弃命运让自己如此挫折。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有使不完的劲就有说不完的话,就算吵架也是丰富多彩节目。这种感情是任何鲜花礼物都比不过的,还有那些浪漫的事情,在这种感情面都会黯然失色,这就是最平凡简单的爱情,也是我所追求的。

  也许你会觉得我这样想会很傻,男人如果肯给你金钱,买大房子,买好车子,然后才叫爱,物质是生活的一个非常重要方向,但是如果能为自己爱的人奋斗努力赚更多的钱,这个过程要比直接获取金钱来得更珍贵,这整把你的梦想当成我的梦想完成感觉,是爱情最美的滋味。这种滋味可以一直回味到很久很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最平凡的爱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