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杨路:想要什么样的生活, 就要成为什么样的人!
日期:2020-05-20 18:45:14 作者:杨路 来源:杨路雅致 阅读:

杨路:想要什么样的生活, 就要成为什么样的人!

  亲亲们周三快乐。昨天我的毛毛豆豆趣味小实验,期间用到了吸铁石,我着吸铁石把好多小铁器吸过来,想到了人的“磁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磁场,不同的磁场会吸引各不相同的人、事、物,“磁场”虽然看不见摸不着,却有着巨大力量,无时无刻不在影响我们一个人人生

  一个人的磁场是积极强大的,就会表现出众气质足够精气神良好修养宽厚格局。在这种磁场的吸引下,一定会聚集更多拥有同样磁场的人,大家互助互利,带给彼此更多的好运气。

  相反,如果一个人磁场不强大不积极,就会给人无精打采,委靡不振的感觉自然无法吸引美好的人、事、物,更别提好运气了。

  那么到底是什么在影响我们的磁场呢?杨路老师认为主要就是“意念”,“”和“正能量”。

  意念,并不难理解,就是我们相什么,执着于什么,就一定会拥有什么,成为什么。当我们遇到困苦坎坷时,只要我们保持战胜一切的意念,就一定能够找到解决办法冲破难关。有了这种无坚不摧的意念,磁场也就有了强有力支撑

  爱,则是磁场的根基。当我们释放出大爱,给予周围温暖的时候宇宙就会映射出我们爱的磁场,而这磁场又会吸引更多的爱反射到我们自己身上,让我们的磁场越来越大,越来越有影响力吸引力

  正能量,就是磁场的具体表现,也是“我”的内求表现。当我们一味地外求时,一定是抱怨多,索取多,愤怒多,不满多。而当我们明白“我”才是一切的根源时,就会专注于内在的修炼反应出来的一定是全神贯注,热情乐观勇敢坚毅淡定担当。这样的能量,怎能不被人喜欢和追随呢?

  综上所述,就是我们要明,想要一个什么样的生活, 就要先有什么样的磁场,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

  目前10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END》—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杨路:想要什么样的生活, 就要成为什么样的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