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共享单车戴不戴头盔这个问题
日期:2020-05-20 19:08:27 作者:1234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头盔是继口罩之后又一个在2020年火了的一款产品,不得不说,任何一个物件,他自身的价值,并不十分重要,最重要的还是国家一句话啊。

  在头盔这个物件火了之后,大家都很关注一个问题,我骑自己自行车电动车需要戴上头盔,这个如果可以接受的话,那么骑共享单车时候,是不是也要佩戴上头盔呢,对于这个问题,我个感觉十分可笑啊,同志们,先不论戴不戴头盔这个问题,单说,出门骑个共享单车,还得拎着个头盔到处跑,这个画面想想都很可笑嘛不是,我还想问个问题,头盔这个东西,算不算武器,毕竟砸在人身上还是很疼的啊,这算不算是非法持械啊,想想满大街的提溜个头盔到处跑,就感觉很诡异的,好吗?

关于共享单车戴不戴头盔这个问题

  那么,让我们再次回到戴不戴头盔这个问题上来,相很多人都已经知晓了,确实,关于共享单车戴不戴头盔这个问题,官方回答应该是,自行车可以不戴头盔,电单车还是需要戴头盔的,既然结果已经来了,那么关于,满大街提溜个头盔到处跑这个诡异的画面,相信也是能够适应司空见惯的吧。

  戴头盔这个事情,本身应该算是一件好事情,毕竟在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和开车必须系安全带一样保护我们自己的人身安全,至于,在这炎热酷暑里,带个头盔,闷不闷热这个问题,还是交给专家们和生产头盔的厂家来头疼吧,至于我们,大夏天的就别出门了,再给捂出病来,那可就得不偿失了,因此个人觉得,在这个戴不戴的问题上,胳膊毕竟是拧不过大腿的,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还是从了吧。

  我一直怀疑自己在做生意这件事情上是一个白痴,为什么这么说呢?你,现在的头盔涨价是多么的厉害原价20几块的,现在都炒到八十甚至上百了,不得不说,对于投机倒把这件事情,我就是个痴,眼瞅着又错过了一个发大财的机会却只能自怨自艾,哀其不争啊。

  在此,我想对广大的想靠头盔发大财的商人们说,你们的本意是可以理解的,但你们应该本着薄利多销想法实现利益增加,不要盲目的哄抬物价须知诚信为本,诚信为先,不要太过看重与利益,须知,人性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品质啊,所以说,如果想原价出手的话,可以联系我啊,我到现在还没买到头盔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共享单车戴不戴头盔这个问题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