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心好,命就好
日期:2020-04-18 13:03:12 作者:猫叔 来源:美文故事 阅读:

心好,命就好

  我们各自的人生轨道上,都会坎坷路程,每个人也都有难言之隐。我们常怪命运弄人,却不知是自己抱怨填满。

  人一辈子怎么过都是过,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我们选择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生活中平平淡淡起起伏伏,看淡就好。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现在身边的更要珍惜未来美好的不断争取。怀着善意面对一切未知,任何难题都终有解。

  “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没有什么能一直一帆风顺,也不会有人永远不幸人生在世,心要放正,看世间百态,也皆是美景

  每个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次机会,每个人的生活中也都有酸甜苦辣只有尝到生活中的苦,才能知道到底有多甜。

  多一份洒脱,少一份抱怨。抱怨只会让的生活一团糟,面对生活中的纷纷扰扰,活的洒脱一点,人生苦短,不要为难自己。

  形形色色过客匆匆。我们这一生难免会遇到小人,他可能会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碰到这种人,不要心软,远离就好。

  随遇而安是一种心灵境界遇事不慌不,做好自己的事,其他的顺其自然。有些琐事,不必纠结,否则只会让自己身心俱疲。

  我们这一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言不由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只有自己能体会其中的无可奈何学会自己心疼自己。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不要太过在乎他人的眼光,活出自己的人生,不要奢望每个人都能懂你,乐观面对一切。

  有些人,我们没办法挽留,那我们顺其自然就好,有些事情,我们没办法做到十全十美,那我们尽力而为就好。

  在人生的路途中,坎坷众多,荆棘遍地。我们在失望中一次次重拾心,在挫折中一次次爬起。

  要相信没有过不去砍儿,时间会带走你的悲伤,所以你要学会勇敢面对。

  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静一静,放松自己。俗话说知足者常乐”,心好,命就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心好,命就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