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心好累,人生唯我独薄命
日期:2016-04-27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

心好累,人生唯我独薄命

  在坎坷面前真情变的太惨白,风雨总是风雨,晴空总是晴空,我的人生里没有雨过天晴的时刻,总会是一些急风骤雨突然而降、浮云再回首看那过去岁月的痕迹、却事与愿违

  很多美好滑过指尖流走从未有丝毫的复返、看人生如梦、心如冰、走在这漫长的路上,不知道到啥时才走出坎坷,走进梦境!人生唯我独 薄命。

  滑过指点的悲痛迷失眼眸的凄惨,好想满天都是雨,冲走这挥不去的思念、这世间还会有真情和承诺可信吗?

  喝了好多酒,仓突走在江边夜幕下、心突然好沉重、感觉不到一丝温馨、只有冰冷来袭、独自漫步。

  人生里还有谁会懂我记得曾经的我?

  走在迷茫的夜色里感叹着生活、我就是不懂珍惜自己、不能珍惜生命、因为我觉得活着没有我要的意义,追忆着走过的春秋岁月,在人生里经历了前所未有的煎熬,其实人生就是一个空白虚幻的世界、我心里除了恨一无所有。(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这世间除了金钱一切皆空、一个父母生的都没有人情可言!这人世间还会有真情吗?我看透了。

  心好累,人生唯我独薄命。

  人生如烟似雾,往事如江水一去不复返,曾经我还是挺富有的可后来这命运坎坷全花光了,这半生却还是一无所有,美好年华就这样逝去了,留下了无数的遗憾,每每想起就就叫人凄凉伤感

  我这辈子与美好无缘,走在江边忆在痛苦的边缘,买醉而归却思虑万千这人生为何这般坎坷太恨了,这世间没有真情只有金钱,而我追寻的真心只是美妙的暇想。就象风不知云的漂泊,天不知雨的落魄,没有人知道我的伤悲。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心好累,人生唯我独薄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