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生苦短,且行且珍惜
日期:2017-09-24 04:28:46 作者:映日清荷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

人生苦短,且行且珍惜

  岁月迈着轻盈脚步,从盛夏的田野中走来,转个弯,就迈进了秋的庭院。抬头,碧空澄澈;俯首,鱼翔浅底;秋,是一个恬静明媚季节,也是适合沉思的季节。

  四季流转春去秋来。岁月,牵着季节的衣襟,送走一天又一天,送走一年又一年。昨天还是明眸善睐,转瞬已是容颜迟暮

  生活,每一天都是限量版。有些错过,不是想弥补就能弥补;有些错误,不是想擦掉就能擦掉。生活没有回头路,所以,要仔细斟酌,走好脚下路。

  没有谁的一生永远风轻云淡。总有些事,令我们猝不及防,令我们不堪重负。再烦,也别忘记微笑,再累,也要爱惜自己。你做得再好,也会有人嘲笑。没有办法左右别人的眼光,就埋头走好自己的路。

  宽容,是最美的情怀宽容别人,释然自己。其实,恨,是世界上最重的石头,恨的是别人,痛的是自己,压在心头,心伤累累。打开心窗阳光才会进来;放下恨意心灵才能松绑。

  有时候,没有绝对的对与错,对于生命而言,接纳是最好的温柔:接纳一个人的好,接纳一个人的坏,接纳一个人的出现,接纳一个人的再也不见。心静如水,性淡如菊,路才会顺畅宽阔

  世界上最珍贵的是亲情,亲情如水,甘冽清澈;最甜蜜的是爱情,爱情似酒,醇香醉人;最温暖友情,友情像暖阳真诚贴心。如果我们拥有世界上最珍贵的亲情、爱情、友情,一定要悉心呵护,一定要让这份至真至纯的情谊细水长流温润岁月。

  无论职位多高,也别总仰视,回头看看那些虽平凡却真诚的朋友。高处不胜寒,要谨记:看人长处,帮人难处,记人好处。“投我以木瓜,报之以琼琚。”你珍惜别人,别人才会真诚待你。当风流云散的那一天,你身边还会有真挚的朋友。

  再好的东西,再好的人,如果不属于自己,便不要去奢望贪欲往往令人失去理智。“满目山河空念远,不如怜取眼前人。”无需站在岁月的岩崖,仰望别人的风景,珍惜拥有,珍惜身边人,才会离幸福更近,才能把幸福握得更紧。

  人生云水一梦,我们在岁月的河上飘荡,看过落花流水的风景,当盛年不再,依旧惜君如常。渺渺红尘,走好脚下路,珍惜眼前人。

  一切美好珍藏心底;所有的烦扰,任它随风而去。人生苦短,且行且珍惜!红尘纷扰,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生苦短,且行且珍惜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