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生苦短,幸福不易;珍惜眼前的人,做好当下的事!
日期:2018-01-22 作者:国手张 来源:幸福驿站 阅读:

人生苦短,幸福不易;珍惜眼前的人,做好当下的事!

  人生苦短,幸福不易珍惜眼前的人,做好当下的事!

  

  图片

  图片

  图片

  原创:幸福驿站

  幸福驿站制作!谢谢朋友欣赏!

  别太容易为别人掏心掏肺,因为弄到最后你只能够落下一个没心没肺。人生旅途中,总有人不断地走来,有人不断地离去。当新的名字变成老的名字,当老的名字渐渐模糊,又是一个故事的结束和另一个故事开始。人生苦短,幸福不易。珍惜眼前的人,做好当下的事。任何伤口一旦留下,就永远是个疤。

  总会有人说你好,会有人说你不好,但只要我们做人做事问心无愧,就不必执着于他人的评判。无须看别人的眼神,不必一味讨好别人,那样会使自己活得更累。当有人对你施不敬的言语,请不要在意,更不要因此而起烦恼。因为这些言语改变不了事实,却可能搅乱你的心。心如果乱了,一切就都乱了。

  有时,我们哭泣,有时,我们流泪。不行就是不行,不爱就是不爱,再多的努力也是白费,再多的追求也是空白。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告诉自己,人生需要信心,丢了什么,也不能丢了信心,伤了什么,也不能丧失信心,不管我们活得多么强势,或是多么卑微自信都是一笔巨大财富

  幸福驿站制作!谢谢朋友欣赏!

  时间带给我们最好的事情,就是把那些不值得的人都删除,将那些珍爱你的人都保留下来。留一点好处让别人占,留一点道路让别人走,留一点时间让自己思考。任何时候都要记得给人生留点余地,不冒进,不颓废,不紧张,不松懈,得到时不沾沾自喜失去时不郁郁寡欢得失之间淡定从容。要幸福快乐的话,我们就不要太在意别人的意见

  有些人,一旦遇见,便一眼万年;有些心动,一旦开始,便覆水难收,很多人不快乐,因为总觉得过去太美好,现在太糟糕,将来又太飘渺。人生,多少美好,于挥手间悄悄失散,多少缺憾,于凝望间默默淡然。细想,你有你的苦衷,我有我的不能,繁华抵不过寒风,情丝抗不过命运流年沧海桑田,只能,心醉,心碎

  再苦再累,只要坚持往前走,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只要是自己选择的,那就无怨无悔青春经典当,永远无法赎回;过去只可以用来回忆,别沉迷在它的阴影中,否则永远看不清前面的路;不要期望所有人都懂你,你也没必要去懂所有人;聚散离合是人生的规律,不必在意,何须伤悲。

  幸福驿站制作!谢谢朋友欣赏!

  没人能决定你的幸福,除了你自己。有时候,我们生活在幸福之中仍觉得自己离幸福很远,感到人生处处没有快乐,甚至对未来失去追求的希望。因此,一些人会常常因失意而颓废,因悲观而落泪,其实,并不是痛苦太多,只是我们想法太悲观;并不是幸福太少,只是我们没有把握

  在岁月中跋涉,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故事,看淡了心境才会秀丽,看开心情才会明媚。累时歇一歇,随清风漫舞,烦时静一静,与花草凝眸,急的时候缓一缓,和自己微笑。 当走出困苦再回望,那是历练心灵的多彩风景;当经历波折再回想,那是衬托人生的斑斓底色。其实我们没有来生,一切都将在今生上演。

  一辈子不长,有些精彩只能经历一次,有些景色只能路过一回。不要等,有时候等着等着,就让等待成为一种习性,就学会在等待中蹉跎岁月;不要怕,能说的立即说,能做的马上做,不要瞻前顾后,不要畏首畏尾,你今天不做的,或许就是永久的遗憾;不要悔,路是自己选择,走过的,错过的,都是自己的情愿.

  幸福驿站制作!谢谢朋友欣赏!

  苦过,没有吱声,痛过,没有停工,再苦,再累,一直努力,一直坚持。追逐耗去了许多精力,获取成了心里的压力,于劳累中,渐渐明白世间有些美好,原本就不属于我们,放弃最好。时光匆匆,人生如梦。蓦然回首,才发现,伤你的,一定是最近的;疼你的,一定是最亲的。

  再好的东西,不能拥有,也要放手;再美的感情,无法抓住,也要挥手。人生,需要追求;生活,需要努力。当追求失去了意义,努力没有了价值,放手就是最好的选择,挥手就是最美的举动。你的世界,我曾去过,我的世界,你曾来过,我们有缘相识,无缘相伴,少了彼此的故事,多了彼此的回忆。

  人生,就是这样让人酸痛,熟悉的情景,找不回曾经的心情;相似的风景,换不回旧日的深情。走过的岁月没有回程,年轻时太忙,没有时间行走。老了身体不行,没有体力行走。这就是我们过的生活和所选择的生活之间的差异人生中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最长久的拥有就是珍惜。

  幸福驿站制作!谢谢朋友欣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生苦短,幸福不易;珍惜眼前的人,做好当下的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